側著坐會讓攝護腺肥大症患者不再那麼傷不起

  很多人知道攝護腺肥大症患者不宜久坐,可是,攝護腺肥大症患者坐的姿勢有講究,則鮮為人知。

  當人正常端坐的時候,重心自然落於攝護腺的位置,坐得時間久了,肥大症的攝護腺必然要承受體重的壓力,因而難免造成肥大症的攝護腺向尿道管擴張,而壓迫尿道,嚴重者會造成排尿困難,甚至閉尿。如果患者日常坐的姿勢有意識地將重心移向左臀部或右臀部(可以左右臀部適當輪換),這樣,就可以避免人體重心直接壓迫肥大症的攝護腺,從而避免或減輕肥大症的攝護腺向尿道壓迫。長期采用此方法,對肥大症的攝護腺有保護作用。

  另外,攝護腺肥大症患者還可試試全身抖動的方法:兩腿分開略寬於肩,做一次深長的呼吸後,以兩膝及臀部為著力點,全身輕松自如而快速地上下抖動5分鐘。手臂、手腕、手掌、陰部、全身都隨之起伏抖動。抖動時由慢加快,即將結束時,又要逐漸放慢,使下半身有溫熱感。抖動完後再做一次深長的呼吸,有活血化瘀、疏經活絡之功效。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