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靠吃老本考公職 前途未知路茫茫

看到前同事考上高考,我也興起考公職的念頭,之前工作也累積了一筆存款支撐度日,但有時心中不免惴惴不安,何時才能看見自己金榜題名?公職難道是唯一選項嗎?

40歲靠吃老本考公職  前途未知路茫茫

圖片來源:H.T. Yu樂威壯

離開前東家快兩年半了,日前才在網路上無意間得知其因經營不善倒閉,心想還好早決定辭職,否則這個行業的前(錢)途實在渺茫。

十一年的出版業經歷,在要跨行的時候沒有太大的加成作用,而且出版業正面臨很大的瓶頸,加上離職的前同事考上高考,讓我興起了投向公職這條路。沒想到已屆不惑之年轉職不易,記憶力和體力大不如前,健康碰巧很不幸地亮起紅燈,但路是自己選的,咬緊牙關爬也要爬完。

好在未婚,沒有家累,之前工作也累積了一筆存款,尚有些本錢可以支撐度日。但有時心中不免惴惴不安,何時才能看見自己金榜題名?公職難道是唯一選項嗎?可是投入的時間、金錢、精力愈多,就愈不願意捨棄這條路。

身體狀況不佳無法舟車勞頓往返補習班,所以買了函授自行研讀,邊養身體邊準備考試,書讀著讀著也讀出了興趣,也有種大學選錯科系的遺憾。想想自己之前上班的時候不太懂得充實自己,以至於視野愈來愈窄,個人成長有限。或許人生方向不是很確定,想說有一分餬口的工作就好,就這麼渾渾噩噩虛度了好幾年。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有時為了成功,就必須破釜沉舟,我的決心不夠,所以無法達標。縱然有存款,也有坐吃山空的一天,因此得加把勁,調養好身體,然後一舉中第。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超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