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志悔改了,卻再也等不到太太諒解

阿志在喧鬧的精神科病房裡,倚在窗旁不斷地眺望遠方,他正等待著一個永遠等不到的人,那個人,是他的太太。

阿志悔改了,卻再也等不到太太諒解

圖片來源: fefirebello 樂威壯

許多時候,阿志滿面春風,梳一個整齊的西裝頭,頻頻來護理站要求我們幫他打電話回家,他說,他想聽聽太太的聲音。一走出護理站之際,阿志也常奔至我的面前,詢問他的主治醫師是否來到病房,他總是告訴我們他的病況已轉好,應該很快就能出院。他已經想好在未來的日子如何補償妻子和家人,阿志亦時常寫好情書,要求我們幫忙寄出,那樣深情的等待和盼望是如此癡情而令人動容。

在病房裡,熱心的阿志總會幫忙弱勢病友,他說他想把對妻兒和父母的虧欠,用來幫助更多失能的病友。每日他都幫忙抬餐桶,攙扶失明的患者回房內,許多時候,我十分感動他亦能為病友如此無私的付出,然而這一切,他的妻子卻看不見。

阿志是藥酒癮的個案,曾因工作壓力大而染毒,跟據阿志太太的說法,當時吸毒的他拿著刀向他們揮舞,連兒子都被他砍傷,失望之際便把阿志送入院治療。那時的她告訴我們,她已經不再信任婚姻了!希望我們不要再聯絡她,「我不可能來帶他回家,以後有什麼事請都連絡他的父母就好。」那次致電給志嫂,志嫂氣憤地掛斷了電話,她的咆哮和怒吼至今仍迴盪在我的耳際,未曾消匿。

常言道,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然而犯錯卻非能獲得每個人的原諒。尤在病房裡,看見諸多吸毒的個案,更能深刻體會。吸毒之害如此龐然,所造成的遺憾會讓自己深愛的家人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痛,這樣的舒壓方式值得我們貿然去嘗試嗎? 而阿志,依然在精神科病房等待著一個他永遠等不到的人。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