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狗年:這些生肖財運最棒!

以財運運勢來說,達人蔡上機與王崇禮分別點出了3個不同的好運生肖,這些生肖都有機會遇到貴人,或有投資獲利的機會,在大家都有錢賺的情況下,也呼應了開門頁說台灣整體財運有緩慢成長的現象,但即便財運運勢偏強,仍有一些事項須注意,才能好上加好。

迎狗年:這些生肖財運最棒!

集集鄉土燈會邁入第廿年,狗年主燈是擬人化的財神狗,藉此增添年節喜氣財運。(記者劉濱銓翻攝)

狗:

雖然屬狗的人今年犯太歲,但在財運表現上算亮眼,在農曆2/9(國曆3/25)前,有機會遇到貴人牽引而得到賺錢機會,還能學習理財知識,蔡上機說:「今年屬狗的無論是上班族、企業主或進行海外投資等,都能賺錢賺到開心,尤其以高消費、高服務、高科技等的貨物商品,是賺大錢主力,越是高級路線越賺錢。」春季、冬季都是不錯的投資時機,可把握機會大展鴻運,但要注意今年有桃色危機,易因桃花戀情造成破費或引來金錢損害,因此要在這方面更小心。

馬:

今年容易有大財入帳,上班族也有加薪機會,尤其從農曆4月(國曆5/15)開始,除了穩定的正財收入,還有機會遇到適合一起投資的貴人,在農曆6月(國曆7/13)後一起獲利成長、創造雙贏。蔡上機說:「屬馬者今年不動產運勢特別興旺,除了有置產機會,投資買賣不動產也有利可圖,但仍勿貪婪求高利,避免節外生枝。」到了冬天,將進入運勢最旺之際,正財方面可能獲得大筆訂單或增加獎金,偏財也易在投資上獲益、荷包滿滿。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龍:

對做生意、經商的企業主或追求業績、投資理財者,今年財星高照,且適合與屬牛、兔、龍、猴、雞的部屬或同儕合作,共同啟動財運運勢,增加財務收穫。但因今年屬龍者正值偏沖太歲年,蔡上機提醒:「利用這股活躍的財運對外擴業、投資理財時,要有所節制、步步為營,同時更要注意合作關係的契約、文書變卦或違約等問題發生。」並且不宜進行不動產投資,易遭逢詐欺、官司糾紛,需多把關注意。

牛:

從春季開始,屬牛的人能逐漸感受到幸運女神降臨,財務支出越趨平穩。王崇禮說:「尤其正財方面,會遇到可以合夥投資的貴人。」到了夏季財運更出色!無論正財或偏財都有收益,但蔡上機也提醒:「雖財運發展穩定,仍建議以長期、分期性的投資為主,且見好就收,不宜進行投機或賭博性質的金錢遊戲,易發生不測。」另在年尾時,有遇到詐騙集團的風險,不要進行盲目的投資為佳。

虎:

今年秋天是屬虎的人大展財運的時機,無論正財或偏財都可趁著這股運勢扶搖直上,王崇禮說:「詳細規劃的投資都可順利進行,因此可大膽放手一搏,但在財務有進展的同時,仍不宜太高調,避免引來不必要的麻煩。」蔡上機則補充:「對企業主、經商、創業、投資理財的屬虎者,今年將有一些賺錢機會!」但2位老師同時點出屬虎的人有小人之災,因此必須留意周遭親友的言行舉止,凡事保持己見、避免落入他人圈套。

羊:

新年初就有獲利機會,尤其要把握農曆3月(國曆4/16)開始,此時是財運最旺的時機,看準機會進場投資易有好成績,但不要被投資熱浪沖昏頭,要多觀望與評估才是上策!王崇禮提醒:「雖今年屬羊者財運看好,但秋天時建議不要進行任何投資、創業或合夥,易有失利風險。」蔡上機則補充:「對於金錢利益,屬羊者要速戰速決、入袋為安,且不宜經營不動產投資。」若把持住這幾項提點,到了冬天會有不錯收益,也會出現適合投資的機會,讓屬羊的人能過個好年。

居家招財自己來!

製作聚寶盆是常用招財法,蔡上機說:「取肚大嘴小的黃色系陶瓷甕,內擺放政府發行大小幣值(從2千元鈔到1元硬幣)各1份,再將天然黃水晶碎石頭放5~8成滿,上面壓任一色水晶圓球1顆,擺在主掌全家財運的大門內玄關區,可開拓財運。」

而簡單的開運方法,則可利用蔡上機說的今年幸運色「綠、藍、青色」物品,如在門口擺放綠色盆景,有助開拓新財源,在正財外增加其他收入;也可利用另一個幸運色「紅色(有溫度物品也算紅色)」,如在玄關裝飾壁燈增加光亮等,便可穩定正財收入或為舊財源帶來好運。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超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