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方被政府耍了?釋出一千塊的善意!

勞動部今天招開的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會後決議時薪基本工資10月起,由新台幣120元調高至126元。

資方被政府耍了?釋出一千塊的善意!

圖片來源: Tax Credits樂威壯

之後明年元旦起,月薪基本工資由2萬8元調高至2萬1009元,時薪調高至133元,漲幅5%。

資方代表大聲怒吼,完全不被尊重!被耍了。

我想,被耍的人可不少了,近日來越來越多人稱為髮夾彎政府,碰到事情就轉彎。

但,在基本工資這一個部分,我卻認為,該漲了!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就拿報載所稱的,劉副秘書長強調時薪對於服務業來說很重要。是的,我非常認同,服務業對於時薪的重要性。因為服務業就是拿青春跟生命去換金錢啊!!

基本工資的審議,應該先看企業獲利

一杯手搖飲料的成本與售價,有多少價差?增加上人事管銷成本後,又有多少利潤?

一份餐點,從原物料到售價,成本大約是三成到五成,剩下的,就是人事管銷等費用。

也就是說,人請得越少,事情同樣之下,資方賺得越多。當我們把獲利建築在壓榨勞工的同時,卻忘記了自己正在創造出無法消費的世代。

你不願意把錢給員工,員工就沒錢消費。

每個老闆都不想加薪,老闆就都沒賺錢。

人必利他而後利己

有人說,人性本惡,要先利己才能利他。但我卻持相反態度。你要先對人微笑,才能換得別人對你的微笑。你必須先尊重別人,才能贏得別人尊重。

好像勞方要求加薪就是萬惡不赦,給點獎金就像是皇恩浩大。

我們不求均富的生活,但我們必須給勞工一個可以養家活口並且免於緊急狀況時捉襟見肘的安全感。

當你們大聲疾呼,一千塊被耍了的時候。請看看同仁中午的便當,再想想你昨夜的晚餐。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