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和柴智屏能ㄘㄟ、了嗎?

王大陸才紅起來幾個月便要和柴智屏談拆夥,於情於理都不適切,當然要被爭議。不要只想發現新大陸,也要驀然回首燈火處,看看愛你疼你的人。

王大陸和柴智屏能ㄘㄟ、了嗎?

王大陸苦熬7年,靠著「我的少女時代」一片走紅,這兩天媒體都在報導他的兩條新聞,一條是他爸爸宣稱要拿出18億把他砸紅,王大陸辯稱自己不是靠爸族;另一條是某周刊爆料,指他想中止經紀約,不要再在柴智屏的靡下,以求能在大陸順利發展,媒體暗指他翅膀長硬了,不知道思源頭拜樹頭,對於這點王大陸回應得不多。

我也好奇他爸爸是做什麼的,怎麼一出手就豪氣萬千砸得出18億,而媒體從沒報過這號人物,台灣果然是藏富民間,只是這個民間沒有我。不過今天我想談的是第二條新聞,當你紅了,想勇闖更大的中國市場,而你的經紀人卻被限制進出大陸,經紀合約還有兩年多,同時要面臨兵役問題,你應該怎麼處理?

像我們一般上班族,這根本不是問題!沒有合約在身,說走就走,良禽擇木而棲是千古名言,一點都不需留戀。所以,年紀輕輕才24歲的王大陸心中的煎熬焦慮,我們很難想像體會,可是卻可以從中學到一些警世教訓。

合約,是藝人的金箍咒
翻開影劇史,只要和經紀人翻臉的藝人幾乎下場都不好,最主要是經紀人手上握有合約。經紀人和藝人一樣都想賺錢,但是如果藝人難搞或鬧太兇,硬頸的經紀人可能會選擇玉石俱焚,冷凍藝人,這時候礙於合約,藝人完全是叫天天不應。等到幾年合約過期了,藝人再復出時,人事已非,只能成為過氣藝人。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唱<妙妙妙>、<怪獸>、<我是女生>走紅的徐懷鈺是著名例子,先是被唱片公司認為耍大牌,後和經紀公司不愉快,隨之在舞台上消失多年,錯過發展的黃金時期。現在36歲,雖然往大陸發展也有好成績,但只能接商業表演。

蔡依林也發生過經紀糾紛,差點就活不到今天天后的地位。那時出道未久,她認為經紀人未支付演出酬勞給她,雙方對簿公堂。在打官司期間,演出活動和宣傳停擺,最後新的經紀人接手,花錢贖身,蔡依林才從經紀合約中脫身,重獲自由。

經紀合約,就像孫悟空頭上的金箍咒,愈想掙開愈是箍得緊。野性難收的孫悟空都懂得要妥協,更何況這是法治時代,簽約時如果輕忽在前,簽約後只能選擇和平共處,讓彼此雙贏,是最好的結局。

試想想柴智屏這個時候在打什麼算盤?當然是趁著最後兩年合約有效期搶錢啊!大陸她不能進去,難道不會轉個彎請別人幫忙跑腿嗎?所以王大陸只要高度配合,趁勝追擊,穩固江山一點不難!將來當兵後復出,銜接起來也順暢。

王大陸才24歲,能賺錢的日子長得很,此時不要著眼於利,而要著眼於名,人紅則錢跟著來,不必急於這一刻和柴智屏爭利。先幫著柴智屏賺錢,大家開開心心結個善緣,未來合約到期柴智屏放手就會俐落爽快。

社會觀感,能要藝人的命
除了法律面,藝人也要慎重處理社會觀感,至關重要!因為在媒體時代,媒體可以捧紅你,也可以殲滅你,更何況現在是網路時代,網民或鄉民秒殺你可說不費吹灰之力。王大陸要怎麼觀察民意風向呢?其實,壹周刊開出的第一槍,已經具有定錨效果,決定輿論走向,王大陸不能輕忽。

一般人都覺得藝人是被壓迫的弱者,其實經紀人的風險也不小。就像一家企業開發產品,十樣可能只有一樣會賺錢,靠著這一隻金母雞貼補九個賠錢貨。柴智屏和王大陸簽約七年,花了七年的錢,直到今年才紅起來,好像成效不彰,說來這已經相當幸運,有更多藝人始終冒不了頭,讓經紀人的多年投資付諸流水。

王大陸才紅起來幾個月便要和柴智屏談拆夥,於情於理都不適切,當然要被爭議。而且王大陸的動作太明顯,才會被拿來做文章,像柴智屏舉辦慶功宴,女主角宋芸樺到場,男主角卻缺席,當天還在臉書秀出自己另外有一攤,選這不選那充份顯示出王大陸的價值觀。

年輕成功不見得是福氣,除非思想與性格成熟,旁邊還有智慧長者提點,否則一切仍是未定數。可是,看來他那要砸18億的爸爸好像不適合當這位長者哦~~

王大陸,不要只想發現新大陸,也要驀然回首燈火處,看看愛你疼你的人。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