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事業運佳的生肖排行榜!快看你上榜了嗎?

事業運除了代表職場運勢外,也包含了考試運、比賽運、參選等,也與財運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因此對於上班族、考生、官僚都是很重要的運勢,只要記得達人的提點,掌握事業運勢最佳時機趁勝追擊,避開可能遇到的問題,就能讓狗年運勢更加興旺。

狗年事業運佳的生肖排行榜!快看你上榜了嗎?

(資料照,記者鄭淑婷翻攝)

鼠:

從夏季開始,事業運勢明顯趨旺,蔡上機說:「無論是考運、比賽、參選等,屬鼠的人都有機會在今年得到好的成績,因此可利用這些管道,獲得升遷升官的機會,也可運用行銷、策略手段讓職場事業快速做大。」但王崇禮提醒:「在秋季時應放慢腳步,不要過於自信將目標設定太高,避免讓自己陷入困頓之中。」到了冬季時就能看到極大的發展空間,把握良機趁勝追擊即可獲得事業成功的機會。

虎:

今年是事業大展鴻圖、蒸蒸日上的一年!蔡上機說:「無論是考運、官運、事業運都很順利,尤其以從事流行時尚、女性消費、精品消費等工作的人,今年能感受到明顯的營運收益。」但在發展事業的同時,須留意職場桃花,易發生爭風吃醋的是非,進而影響到事業發展。王崇禮也提醒:「在春季時,工作容易遇到阻礙,或與主管、同事發生摩擦,此時應發揮耐心,等到立夏之初事情將會獲得改善。」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猴:

像是受到神明眷顧一般,屬猴的朋友在年初時即便遇到困難都能逢凶化吉,因此可把握在農曆3月(國曆4/16)前推動專案或創業,可獲得較好的成績,到了農曆10月後(國曆11/8)事業運勢更是無法擋,除了易有升職機會外,也會為公司帶來好的績效。蔡上機也說:「上班族可把握外派、外調單位或海外工作機會,掌握公司要職,獲得執掌權力的機會。」但仍要注意因強烈運勢招來的小人陷害,在求成功的過程中要更加謙虛,避免招惹不必要的麻煩。

牛:

擺脫過去陰霾的時機來了!屬牛的朋友在除夕開始就有機會得到貴人提攜相助,讓整體有事半功倍的效率,王崇禮說:「夏季的運勢更是氣勢如虹,除了有貴人運之外,還能得到上級長官的賞識,是大展宏圖的好時機。」但到了秋季在人際方面可能會出現問題,蔡上機提醒:「要留意職場小人,容易遭人陷害發生變故,或身陷官司糾紛造成工作事業的損害。」此時建議要沉住氣並冷靜思考,避免手忙腳亂之下出差錯。

羊:

狗年年初時運未到之時,應放下自我驕傲,多聽別人諫言、廣納百川,好好的韜光養晦,在農曆3月(國曆4/16)時,就會像破繭蝴蝶一般、在春季大放異彩,把握這段期間推動計畫即可順利執行;而農曆5/9後(國曆6/22)有貴人運,可得人幫助排解困難,但王崇禮提醒:「農曆7月~9月(國曆8/11~11/7)這段期間運勢較不穩定,不宜進行轉職或職務調動,應多做好事,幫助運勢提升。」熬到了農曆11月(國曆12/7)後,有升遷的機會,適合大力推動計畫或執行專案。

雞:

今年運勢呈現開低走高,前半年受到去年犯太歲影響,仍有些餘波蕩漾,但到了農曆6/26(國曆8/7)起,運勢開始走高,王崇禮說:「在後半年,屬雞的朋友可得神明相助,此時即便遇到困難也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進入年底更是運勢最旺之際,若有大計畫可藉著這股力量推動,必定得心應手,也建議此時廣結善緣,吸收他人經驗並轉換成自我能量,可幫助你成就更大的目標與計畫,獲得眾人讚賞。

居家旺事業自己來!

想自製2018年事業開運物,蔡上機建議:「取1竹筒為容器,裡面放入天然紅色礦石與台幣百元鈔票2張,再放入自己的頭髮與每根手腳的指甲,擺在主掌事業運、工作運、考試運的書桌即可。」或可進行簡單的居家開運,在大門與房門的地方,用綠色、藍色、青色的木質門板,或布置相關元素的門飾,都能增添創業、換新工作的好運,還可以在門上天花板裝投光燈,提高升遷運勢與職場表現成績。而書桌可擺設木製雕刻品或綠色盆栽,幫助創業;若擺設紅色物件如鹽燈、薰香燈、紅花盆栽,則可幫助考試實力、職位升遷等好運。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威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