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注意!該從履歷中刪除的5大問題

過年前後的求職、換職潮又到來!雖然各大公司都開出許多職缺,你也很認真投履歷,但通知面試的工作卻寥寥可數?或許你的履歷只要稍作修改,就能更多面試機會。

求職注意!該從履歷中刪除的5大問題

圖片來源:texty cafe樂威壯

1.年代久遠的學歷

基本上只有最終的學歷是重點,如果你已經不是剛畢業的新鮮人,放上太過久遠的學歷只會顯得你經歷的單薄。如果有的話,可以加上在職進修的相關證書,這才是實際展現自己能力的做法。

2.不是特別突出的成績

雖然很多人都會列出檢定考試的成績,但如果妳的成績沒有特別優秀,或是對方沒有特別要求,就不要傻傻的自己列出來。畢竟考試還是要有點靠運氣,要別讓先入為主的印象,掩蓋妳實際的工作能力。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3.短暫的工作經歷

說真的,那些太過短暫,或與求職工作無關的經歷,都應該立刻從履歷上刪除。只有這麼做才不會顯得你「豐富」的經歷有些累贅,也不會讓人感覺你頻繁的更換工作,因此產生不信任感。

4.太過一般的基本能力

這年頭還有多少人不會用Word?如果都已經是基本範圍內的能力,建議還是不要列出比較好。精簡但又切合對方需求的技能,才能讓人一眼就抓到重點。

5.太過冗長的履歷

在求職的熱門時期,每天都有好幾十封的履歷信件必須處理。大多數的時候,簡明扼要又能凸顯能力的履歷,才能讓人閱讀完畢。履歷裡面沒寫到的,可以留到面試時候再展現;平均來說,大概一頁A4左右的篇幅,是能讓人快速閱讀完,也能產生足夠印象的長度。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威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