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50年咖啡老店來台!洋風和食傳統服務一起帶進來

許多國人到了日本都會去咖啡店喝杯咖啡,體會庶民階層的咖啡文化,自名古屋發跡的客多美Komedas Coffee(コメダ珈琲店),更是國人到當地必訪的咖啡店,其特色的「點咖啡,送早餐」消費組合,更提供旅人朝食的另一種選擇。現在想體驗「點咖啡,送早餐」及日本咖啡文化,在台北也行。

日本50年咖啡老店來台!洋風和食傳統服務一起帶進來

歐蕾咖啡/120元(上午11點前點飲料送早餐套餐,搭配紅豆)。客美多咖啡店最著名的「點咖啡,送早餐」的特色也在台灣如實呈現,只要11點前點選任何1杯飲品,就能享有3選1的早餐套餐,均為烤吐司,分別搭配水煮蛋、雞蛋沙拉與紅豆。(記者陳宇睿/攝影)

客美多Komeda咖啡店今年4月在台北開了1號店,一樣推出上午11點前點飲品就送早餐的模式。除此之外,目前也將日本的菜單完美地移植到台灣,麵包的部分,日本提供配方給台灣依樣製作,餐點主力是各種口味的三明治;飲料的部分,咖啡豆則是以7種不同的豆子混和,進口至台灣烘焙,口味較偏向阿拉比卡,不喝咖啡的人,也有蘇打、果汁與茶類等選擇。台灣客美多與日本當地菜單的差異在於台灣菜單有「抹茶系列」,將日本客美多的和風喫茶店姊妹品牌─「甘味喫茶おかげ庵」的抹茶飲品一併引進。

店內空間是走類似鄉村風的裝潢調性,運用大量木材和紅磚的配色做為空間營造,然而仔細看可以發現餐廳前、後半部的色調略有不同,前半段以原木色調營造較明亮有朝氣的感覺,後半段則是較豪華沉穩的深色木調質感。

社長臼井興胤表示,選擇來台開店是覺得台日兩國的生活態度與步調相近,同樣步入高齡化社會以及有忙碌的上班族,因此希望能來台打造一個舒適與輕鬆的空間,也想將日本咖啡店的早餐文化引入。他很自豪目前台灣客美多無論在飲品或餐點的味道與日本相同,但他也強調,未來台灣菜單不一定要完全複製日本,也可依台灣人的飲食習慣發展出不同的選擇。

日本50年咖啡老店來台!洋風和食傳統服務一起帶進來

漂浮日本抹茶/160元。源自日本姐妹品牌「甘味喫茶おかげ庵」的抹茶產品,綠茶味道濃郁且帶有非常些微的苦澀味,搭配霜淇淋可說是平衡了舌尖的感受。(記者陳宇睿/攝影)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日本50年咖啡老店來台!洋風和食傳統服務一起帶進來

店內以大量的木材裝潢,前半部的燈光與色調明亮,前方書櫃也放了各種雜誌。(記者陳宇睿/攝影)

日本50年咖啡老店來台!洋風和食傳統服務一起帶進來

店鋪後半部雖也以大量木材裝潢,但多了紅磚搭配,加上柔和的燈光,讓氣氛呈現穩重之感。(記者陳宇睿/攝影)

記者食話實說

如同社長提到,客美多咖啡店的本意就是成為「一個身心放鬆的地方」,你不會對單道飲品或餐點感到特別驚豔,就是一個非常放心的咖啡店,延續了日本餐飲業令人安心的氛圍與食物品質;只可惜台灣1號店沒延續日本不限時的傳統(台灣限2小時),若看到門口已在排隊等候時,建議轉移陣地,下次再訪,畢竟這間店的本意是要讓你放鬆,還需排隊就不值得了。

DATA
電話:(02)2507-821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4號
資訊:07:30~21:00,無休,不收服務費,用餐時間限2小時。

FB︰ 客美多咖啡Komeda’s Coffee-南京建國店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