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的學生 沒企業敢用?

5位大學校長發表聲明,呼籲反課綱學生結束抗爭。中原大學校長張光正更表示,學生萬一養成抗議習慣,未來恐怕沒有公司敢聘用他。六四民運領袖王丹臉書批評,這份聲明所呈現出的教育理念真是「慘不忍睹」。

抗議的學生 沒企業敢用?

這份聲明所呈現出的教育理念,真是慘不忍睹。

請看中原大學校長說的是什麼話?!他說:學生當然可以表達不同意見,但是必須理性,萬一到大學、公司裡養成抗議習慣,「以後公司大概不敢聘用他。」

第一,如果沒有令人憤怒的事情,誰會閑到把抗議養成習慣啊,你以為抗議是健身嗎?!是要多麼憤怒和無奈才會在烈日下用身體衝撞啊,身為校長和教師,可以對自己的學生有一點同理心嗎?

而且,校長你大概也不知道賈伯斯是誰吧?他曾經參加六十年底啊美國學運,但是拜託,有多少公司會很想聘用他啊你知道嗎?!

第二,大學,是為社會培養公民的地方,是為社會守護基本價值的地方。如果大學的教育目的就是讓學生能被公司聘用,中原大學,可以改名叫做“中原公司員工培訓學院”了。

臺灣有些大學校長,他們的教育理念嚴重欠缺人文的部分,在他們看來,大學就是“培養聽話的公司員工”的地方。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這,真是臺灣教育的悲哀。這,也是他們教育出來的學生沒有競爭力的原因。

更多科技產業工作機會,請上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http://goo.gl/wtFbmH
聯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http://goo.gl/WN0QPc查詢。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威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