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不完了主管還一直丟新工作!呂秋遠建議這樣做

這兩年面對一位主管,明明知道我們工作滿檔卻又不斷塞工作,每次想,下次我一定要說我不行再接了,但還是一次次接下根本很難如期完成的任務,事後又超後悔。

忙不完了主管還一直丟新工作!呂秋遠建議這樣做

圖片來源: Mad Wraith樂威壯

呂律師,我是一位程式設計師,也算是中年大叔了,這兩年面對一位主管,常常在會議上冷嘲熱諷,或是明明知道我們工作滿檔卻又不斷塞工作,每次開完會都想說,下次會議我一定要說我不行了,卻屢屢在一次次的會議上畫押一個很難完成的時間與事項,事後卻極為後悔。我很想解決這樣的情形,但我不敢往上呈報,擔心的是呈報以後可能會更慘。我應該要怎麼辦?

_______________

施主,我該羨慕你,還是嫉妒你呢?關於工作滿檔這件事,很多人現在是沒有工作的。人到中年,其實無奈的事情很多,最可怕的當然是失業;另一個可怕的,就是有個出一張嘴的主管。

不過,我倒也不是想要批評你的主管,即便現在無能的主管很多,但是你要想想,為什麼他可以當主管,而你卻是在他手下?在屬下的眼裡,主管大部分都是靠逢迎拍馬當上的,然而你有沒有想過,他到底有什麼本事,可以當上你主管?如果公司工作滿檔,老闆又對他信任有加,你覺得他只會吹噓打混?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你當然可以持續抱怨這位冷嘲熱諷的主管,不過,很遺憾,除非你要中年轉業,否則短時間內,他還會是你主管。你不妨可以學習,他為何可以當上你的主管,或者說,他的成績是不是都依賴在你的血汗上?如果是,你就要學著如何「勒索」他,讓他願意拿出對等的薪資或是應得的休息給你,如果不是,你更要知道,他有什麼本事讓老闆願意信任他?

然而,請你降低標準,工作跟人生一樣,就是比氣長,我覺得似乎你自己也很樂於挑戰高目標,而且「不敢」跟他溝通。請你記得,四十歲以後的人生,如果輸掉健康與家庭,大概也沒什麼足以稱道的地方。你陣亡以後,公司會迅速的找人填補你的空缺,但是你的家,只能抱著你的相片哭泣。

最後,人到中年,看到主管出一張嘴,那是他的本事,你能不能容下主管只出一張嘴,是你的氣度。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