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不好、工作平平…三十後半的魯蛇還有希望嗎

我已到三十歲後半了,最近又開始焦慮,比起同齡人,我人生學分真的是不及格:雖然是份穩定的工作,但是並沒有升遷制度,做到退休也就這樣而已,薪水普通餓不死也存不了錢。

學歷不好、工作平平...三十後半的魯蛇還有希望嗎

圖片來源: Azhar Zakeriah樂威壯

律師您好:前幾年三十歲時是我第一個恐慌期,那年身邊好多朋友結婚、生小孩,而當時的我身邊一個對象都沒有,總覺得大家都正在邁人生另一個階段,而我似乎原地踏步。但是三十歲過後,我又想開了,雖然期待有人陪伴,但是一個人自由自在也滿好的,而且我真的也滿習慣一個人的。今年我已到三十歲後半了,最近又開始焦慮,回想人生至今比起同齡人來看,我人生學分真的是不及格:

工作平平:雖然是份穩定的工作,但是並沒有升遷制度,做到退休也就這樣而已,薪水普通餓不死也存不了錢。

感情零分:說來還滿丟臉的,到現在沒交過男朋友,因為我個性保守、生活圈又小,有去相親過,但總遇到怪咖。

我的人生非常無聊,學歷不好、長相普通、工作平平,看不到自己有什麼優點可以放大。現在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回家,什麼事都不想做。我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下去這樣的生活,覺得毫無意義,對於自己往後的人生沒有想法沒有規劃,更沒有憧憬,真的非常討厭現在的自己。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這些話我找不到人可以講,身邊的家人、朋友都結婚了,他們都羨慕我的單身生活自由自在,也可能覺得我是無病呻吟。我知道說完也不會有改變,能救我的只有我自己,律師您這麼忙也不一定能看到我的留言。真的只是很想找個人說說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位姊妹,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所構成的。而且大部分的人,都在不知不覺中,莫名其妙的「做了」選擇,並且平淡無奇的走完人生。關鍵在哪裡呢?就是選擇。你以為你沒有選擇,但是你卻已經做了選擇。因為什麼事都不做,其實就是一種選擇。

你知道自己工作平平,但是你沒想要去找一個有意思的工作,發掘自己的興趣與專長。你知道自己感情零分,但是你沒想過要積極擴充自己的交友圈。你每天有許多的空閒時間,但是你不做選擇的讓這些時間過去。這些決定,逐漸形成現在的自己。

就像我回答多數人離婚的問題一樣,我會問你,你要什麼?如果你要的是現在的人生,恭喜你,已經達成目標。你可以繼續呼吸、吃飯、睡覺,最後在疾病、意外、睡夢中死去。你唯一要擔心的是退休金夠不夠花?能不能讓自己在老年的時候,有安養院可以住。別懷疑,進入四十歲以後,其實你要想的不會是要去哪裡花錢,而是當你不能工作的時候,應該如何省錢。畢竟你已經過完人生的上半場,下半場就是花錢的時候,你的身體會開始走下坡、你的體力會越來越無法負荷工作、你的朋友會慢慢以各種不同的離你而去。日子每天一樣過,但有天早上起來,你會發現你突然老了,你發現你的頭髮已經白了、皮膚皺了、病有了、走不動了、記憶力衰退了,而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請你記得,什麼都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只不過那是把人生的遙控器交給命運而已。什麼都不選擇,也沒什麼不好,但就是當你年華老去,或許你會哀怨,為什麼當時某一個機會來臨時,你竟然膽怯而沒有掌握。而當你終於鼓起勇氣時,對方已經結婚生子,或者工作機會已經拱手讓人,因為那時候你已經老得無法去做任何事情了。事實上,四十歲以前,你可以賴給父母、賴給命運,怪天怪地怪社會,但四十歲以後,如果你曾經有選擇的機會,你就不能怪任何人,畢竟你的人生主控權在你自己,20歲以後,你曾有20年的時間讓你選擇,不是嗎?

所以,你當然不是無病呻吟,因為你已經察覺到,這樣的生活已經不能滿足生命的渴望。雖說每個人都是空手回去,但總不能沒有任何回憶。你應該開始改變自己的生活形態,積極的找出自己的興趣,為自己的生活規劃,然後多認識一些人,假日不要待在家,有很多社團可以讓你認識有趣的人,下班以後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出門上班前,告訴自己今天的工作很有意義,可以幫助很多人達成他們的心願。如果真的討厭這份工作,那麼就去找自己喜歡的那一份,然後毅然決然的丟棄原來的生活習慣。開始為自己打扮妝點,多買點衣服、化妝品,維持自己與年紀相符的氣質。這不就是你可以選擇的人生嗎?

最後,我想跟你說,其實你不孤單,大多數人跟你一樣,都是長相平凡、工作普通、家庭一般。要找個伴侶結婚或相愛並不難,難的是你們能不能互相帶給對方快樂與成長。如果只是為了脫單而找伴,最後就是為了離婚而心傷。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