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混、很爛,這些話可能都是謠言

記得當年P從別的單位調來成為我的伙伴之前,來自四面八方同一個聲音:「她很混、不做事……」,似乎都在同情我的不幸…..

她很混、很爛,這些話可能都是謠言

圖片來源: Ale Vergara Frade 樂威壯

P是我退休單位的同事,我雖然比她年長幾歲,卻發展了很難得的「友誼」,退休已經十多年依然保持密切的聯繫。

努力的人默默忍受 差點遭到誤解

記得當年P從別的單位調來成為我的伙伴之前,來自四面八方同一個聲音:「她很混、不做事……」,似乎都在同情我的不幸,連主管也因為耳聞,為了不要讓我「受委屈」,先發制人教我把部分非做不可的工作先轉交給她。

因為我們的工作量不小,P調來的前幾個月,我雖然只顧做自己的工作,但也約略感受她的忙碌,內心是有些質疑「她並不像傳說中的『懶惰』」,直到有一天,她拿出一堆弄不懂的「公務」問我,當我花時間小心翼翼地幫她解決後,她才透露,她看我天天都忙,她很多不懂的地方是利用下班時間自己慢慢研究、消化的,這些是「想不透的」。看她真誠的模樣,實在有點心疼,我告訴她:「只要我會的,幫得上忙的,妳可以隨時找我。」

不知過了多久,有一天桌上多了一張紙條寫著「非常謝謝妳,這段日子如果沒有妳的幫忙,我可能沒辦法撐下去…」後來輾轉得知,對於她的那些謠言是跟她有利害關係的原單位同事放出來的,而她的個性「不想做任何辯解」,才會被以訛傳訛,「積非成是」。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當初若隨閒話起舞 錯失認識貴人機會

P跟我當了幾年的工作伙伴,我們個性契合,都不喜歡說三道四,也從不計較彼此工作量的多寡,甚至連考績的好壞都影響不了我們的感情。而且,相處這段時間我更發現她的電腦很厲害,幾乎問不倒她,也因此為我解決了不少工作上的困難,而她每次出手援助態度都非常親切,更讓我覺得自己很慶幸,還好當初沒有「人云亦云」,對她採取排斥的態度。

曾經有位主管告訴我們「你們來上班,一天最重要的時光都給了公司,一定要讓自己快樂……」對P而言,她一直認為是我給了她機會,我幫助了她,其實,卻是她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幫助,她讓我的職業生涯添增不少溫馨的回憶。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