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大推!進修上課可換餐券電影票

身為上市公司的一員,我們公司自然有年終尾牙和家庭日活動等福利,這些與大部分公司無異,唯有兩點福利特別讓人津津樂道。

員工大推!進修上課可換餐券電影票

圖片來源: AJ LEON樂威壯

為達到教學互長的功效,公司砸大錢設置數位學習系統,透過實質的獎金,鼓勵各單位資深同仁擔任講師,錄製數位課程,分享專業知識,再明訂集點辦法,只要一般員工完成線上課程學習,通過測驗,即可獲得相對應的點數,累積到一定點數可兌換獎品,包含辦公室紓壓小物、禮券、電影票及五星級餐券等,此舉不但激發員工的學習樂趣,長遠看來,能一窺其他部門的專業領域,更有助於跨部門溝通,受惠的還是員工自己。

除了顧及員工的腦內知識,公司也希望員工保有強健的體魄,特地打造一間專業舞蹈室及健身房,員工可以在下班後自由使用,或跟著專業舞蹈老師擺動身體。比起有些外商公司提供免費食物,我更由衷感謝敝公司這些帶來正面效益的福利。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