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的苦 讓我知道能自己賺錢有多幸福

媽媽又帶我來阿姨的工廠,準備向她的妹妹借錢。媽媽已經借到不敢進工廠了,只好叫年幼的我來。我耳朵裡不停傳來工人的閒言閒語……「這不是XX的小孩嗎?一定是組長的姐姐又要來借錢……」「一直借不會不好意思嗎?……」

借錢的苦 讓我知道能自己賺錢有多幸福

圖片來源: Image Genie樂威壯

我是含著鐵湯匙長大的,雖然不是什麼金湯匙、銀湯匙……這意思是說,我的家境還算不錯,衣食無虞,算是小富人家。

個性內向害羞、感情豐富愛哭的我,就是不愛讀學校的書,總喜歡沉迷在漫畫世界裡, 常常天馬行空地幻想著,總覺得自己以後可以成為畫家、科學家、機械工程師,做些與別人不同的事,成就一些不平凡的事。

但是,老天總是喜歡考驗著人們。原本富裕的家庭,因為父親愛上賭博,散盡了家財; 也因為父親的風流倜儻,在外頭另組了家庭……於是,幼小就成單親家庭的我,早已被逼得知道要識人眼色。

潦困家境,三餐都是問題;被房東趕,孟母三遷,更已成家常便飯。所以,也迫使我必須跟著媽媽四處去向人借錢。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向人借錢,是我這輩子最不願意做的事,只因為在那段期間裡,讓我嚐盡了人情冷暖……

某次,媽媽又帶著我來到阿姨的手工音樂娃娃工廠,準備向她的妹妹借錢。媽媽已經借到不敢再進工廠了,只好叫年幼的我來辦這件事。

我實在很不願意進去,心裡覺得非常惶恐,因為必須走過左右兩群正在加工的婆婆媽媽,因為耳朵裡會不停傳來嘰嘰喳喳的閒言閒語……

「這不是XX的小孩嗎?一定是組長的姐姐又要來借錢……」

「一直借不會不好意思嗎?……」

「怎麼又來了……上禮拜不是才來嗎?」

這對我來說,有如惡夢般一再重演,如今又來了!

天啊!也許她們不懂,小學三年級的我,也是有自尊的!也是聽得懂的!

就這樣,我低頭快步走過,想快速的逃離這個現場。但是,短短的一段路,對我來說卻是最難走、最漫長的,走了很久還是走不到終點。

此時,我的雙手不自覺的已經握緊,心中暗自的賭誓:這輩子絕對不再向人借錢!

好不容易見到了阿姨,但我已經淚流滿面、泣不成聲。這不是為了借錢容易而故意裝的, 這是幼小的心靈自尊受到了無情打擊啊!

很慶幸的,我的阿姨讓我知道這世界還是有溫暖的。她看到心靈受到傷害的我,很快地一把將我抱進懷裡,在我耳邊輕輕小聲的說:「沒關係……不哭……阿姨知道……阿姨知道……」

然後偷偷地將錢塞進我手裡。

拿到錢的我,意識到,原來錢是那麼重要,而跟人拿錢是那麼的困難;看著那些婆婆媽媽,也了解到,唯有靠自己的雙手,才是最實在的。

沒多久,我與媽媽加入了家庭手工行列,也才真正體悟到,原來靠自己雙手賺錢來支付生活的費用,是那麼的快樂與充實!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