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輕自己 職場會全方位做賤你

你提加薪時,老闆就問你貢獻;你說自己努力時,老闆就說那是本份…反正你別再聽他的鬼話連篇,別再讓他們做賤你的自尊與價值。

你看輕自己  職場會全方位做賤你

圖片來源:David Michalczuk 樂威壯

「人真的很賤!」
這是真的!而且這些賤人,都是我們吸引來的。當一個人看賤自己時,不論工作或愛情,衰運就跟著來,可怕的是後面還跟了一堆賤人想要做賤自己。

老闆說我們只值這麼低的薪水,我們就乖乖的領著,靜靜的被罵著,總是檢討是自己做得不夠多不夠好,也不敢隨便換工作,擔心薪水更低或不安穩;男友對我們不理不睬,有事時喊一聲,沒事時連電話都不接,我們也是乖乖的承受著,檢討自己不夠美不夠溫柔,也不敢隨便換男友,擔心下一個男人沒有更好……

男友想要一個免費的下女,就不斷嫌棄她
怪的是,這種看賤自己的人還挺多的,最近就碰到一位:鄰居豆豆妹。
豆豆妹和男友交往3年,可是我從沒見過,因為沒見過男友接送她回家,而是她送男友回家後,再一個人轉兩趟車回來,偶爾會聽她念著:「line已讀未回,電話響了沒接,不知道今晚是不是要碰面?」到了假日,她會忙著煮一鍋雞湯送過去,還學起打毛衣,擔心男友一個人租房子住,吃不好穿不暖睡不飽。

去年冬天豆豆妹哭紅著雙眼,告訴我那一天是他們三周年紀念,她特別打扮並訂了餐廳,也準備好一份禮物,可是等到打烊,男友都沒出現。後來電話通了,男友冷冷的回說:「我忘了!有什麼好紀念的?」傷透她的心。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男友會不會心裡有別人呢?」她搖搖頭說應該沒有。我再問:「你覺得他還在愛你嗎?」她有點猶豫的說應該有。最後我問:「看起來他並不疼惜你,要不要分手算了?」豆豆妹總算開了口,說的竟然是,「可是你覺得我可以找到疼我的男人嗎?」

三年來,男友不斷挑剔豆豆妹,包括腿太粗,辣不起來;薪水不高,吃不起米其林餐廳;討厭看到她的父母,好像非娶她不可……這些批評讓豆豆妹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糟糕透了,而他是豆豆妹的救星,讓豆豆妹談得起愛情的唯一男人!

老闆不想加薪,就說她不夠好
我看著豆豆妹長大,知道她的性格乖巧,但是沒想到乖到這麼笨。突然轉念一想,依照豆豆妹這種性格,我強烈懷疑她在職場應該也會被蹂躪,於是叉開話題,問她加薪了沒,答案竟是「進這家公司以後沒有加過」。

「這老闆也太狠了吧!」對於答案一點都不意外,但是仍然不禁要念一下。

豆豆妹的生活重心只有兩個,一個是男友,一個是工作,加班是家常便飯,回到家常常已經是十一二點。有一次她鼓起勇氣向老闆提加薪一事,可是老闆問她對公司有什麼貢獻?她支支吾吾的說起她這兩年做過的專案,以及客戶的滿意度,老闆聽完之後說:「這都是份內的工作,做好是應該的,沒有加值,不算是貢獻!」

接著,老闆告訴豆豆妹,某某人以及某某人的薪水都比她低,其實他已經給豆豆妹很好的薪水待遇了,「你這麼年輕,沒有什麼工作經歷,我們給你學習機會,教你做人做事,還要付薪水,你要懂得知足常樂的道理。」

豆豆妹雖然委屈,卻很阿Q似的燃起一線希望,「是啊,我還不夠好,還需要努力,這樣有一天老闆就會給我加薪。」這是什麼8點檔獨白啊?

狠心的離開,你會發現他們好賤
實在是聽不下去了,覺得這兩個臭男人欺人太甚,再這樣下去,豆豆妹會變成受虐狂,失去自己,看低自己,於是教她一招,隔天去向老闆請辭,和男友分手。

猜,怎麼著?

還是那句話:「人真的很賤!」她的老闆主動加薪求她回去上班,男友則又是送花又是登門拜訪求她再續前緣。前後反差實在是太大,豆豆妹不得不被震醒!

原來,不論是老闆或男友不是不懂她的好,可是他們打擊她、貶低她,讓豆豆妹以為自己是沒有價值的人,對未來全然放棄,而老闆可以繼續使用廉價的勞力,男友可以繼續享受廉價的愛情。直到這時候他們回頭來求她,豆豆妹才知道自己是有價值的,而當她這麼看待自己時,好運跟著來,賤人一個一個遠離。

現在她在一家有規模的公司,老闆重用她,薪水多一萬元,還交了一位疼惜她的男友,也得到一個座右銘:「當你不看賤自己,別人就不會做賤你。」

你提加薪時,老闆就問你貢獻;你說自己努力時,老闆就說那是本份……反正你就是不值得加薪!別再聽他的鬼話連篇,別再讓他們做賤你的自尊與價值,離開他吧!離開後,你會發現自己是有價值的人,薪水居然可以往上彈好幾跳……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