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轉個彎,整個舞台就是我的辦公室!

最近在藝文及娛樂圈詢問度爆表的「張雨生經典流行音樂劇《天天想你》」佳評如潮,由23首張雨生經典歌曲串起一段愛與重生的故事。

人生轉個彎,整個舞台就是我的辦公室!

天天想你劇照,陳書婷(中)飾演力爭上游的奮發小模。(廣藝基金會提供)

男女主角賴雅妍及蕭閎仁在劇中談情說愛外更是又唱又跳,與其它實力派音樂劇演員同台較勁。除了男女主角之外,有許多眼尖的觀眾發現劇中飾演小模的女演員不僅亮麗出色,而且非常會唱歌跳舞,這位演員─陳書婷其實不是舞蹈科班出身,但她憑藉對夢想的堅持,從前途看好的廣告公司轉換跑道從事表演工作並在舞台上發光發熱。這次特別專訪書婷,跟大家分享她如何在人生道路上漂亮轉彎!

大學就讀廣告傳播學系的書婷畢業後非常順利進入廣告公司工作,熱衷活潑多元的廣告企劃工作,優秀的工作能力不僅受到賞識,也從小公司轉換到知名廣告公司任職,越跳越高。但沉重的工作卻讓她連下班時間都無法實現自己心中小小的夢,高中學過舞蹈的她從未放棄跳舞的念頭,於是她開始思考,這樣的人生真的是她想要的嗎?她發現從小被灌輸的社會價值觀就是「長大要做正經事,跳舞不是正經事。」但想要跳舞的念頭卻不停拉扯、拉鋸,「人生只有一次,不會有下輩子了,我想站上舞台唱歌跳舞!」於是毅然離開前途看好的廣告公司,開始上課進修並參加甄選、試鏡,從不放棄任何機會,也因為過去習舞的底子和天分,書婷順利得到許多演出機會,也曾被知名經紀公司招募為培訓藝人,目前參與過廣藝基金會、紙風車劇團及如果劇團等兒童劇及音樂劇作品,開始步上夢想的軌道。

「舞台是華麗的,但前往夢想的路途總是充滿困難」,轉了個彎的書婷或許沒有科班舞者的深厚底子,在表演工作中難免遭遇挫折,但她仍舊努力充實自己,在不同的演出經驗中累積歌唱與舞蹈實力,如同書婷在音樂劇《天天想你》中飾演的Pookie─「在時尚圈中奮發向上的小模,努力學習,機會來了就努力抓住。」現實生活中的書婷也是如此,把每次排練或上台演出的機會看待像是職場上的打卡一般,努力證明自己的存在。而《天天想你》劇中其中一首《我的未來不是夢》也是激勵書婷很重要的一首歌,「每次當我準備上台時,聽到其他演員唱這首歌時都會起雞皮疙瘩,彷彿是在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夢想與初衷。」

張雨生的歌曲歷久不衰,到了現代依然傳唱,這就是經典的意義所在,除了《我的未來不是夢》之外,許多熱門歌曲例如《天天想你》、《我期待》等,都在寶哥的音樂夥伴─櫻井弘二(Koji Sakurai)老師操刀重新編曲後,搭配劇中情節與舞台效果,帶給大家不同以往的感受。張雨生經典流行音樂劇《天天想你》6月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抵不住觀眾的熱情,6月10日瘋狂加演一場,來劇場重拾寶哥帶來的感動,更要來看書婷在舞台上實踐夢想!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