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短,別浪費時間忍受豬隊友

人生苦短,哪還有多餘時間留給不對的人?別再忍受豬隊友,請慎選往來對象,慎選朋友!

人生很短,別浪費時間忍受豬隊友

圖片來源:Itai Nathaniel樂威壯

貓族祕傳識人術,從此遠離豬隊友!

「從來不是人挑貓,都是貓挑你。」──菲利普.哈格諾,法國記者作家

有件事是確定的,貓從來不會想要和很多貓保持聯絡,或和牠們不喜歡的人類來往。牠們對往來的對象一定是精挑細選,而且珍惜的程度也不在話下。

那麼我們呀,我們這些傻傻的人類,為什麼一生中要花那麼多時間忍受一些難相處的人、和我們價值觀天差地遠的人呢?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為什麼我們人類,基於社會規範,有時候也基於懦弱,要逼自己一再卑躬屈膝和擺笑臉,還要幾乎是心不甘情不願地耗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去維繫那麼多令我們烏煙瘴氣的人際關係呢?

學學貓,審慎選擇吧!這是我們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做到的事!

慎選自己往來的對象、慎選共度時光的對象、慎選自己所愛的人、慎選共度人生的人。貓在選擇你之前,已先考察過你的溫暖度、你的個性和你的忠誠度。如果貓願意,如果牠們覺得你在牠們現今和未來的日子裡是不可或缺的,牠們就會付出感情,並對你忠心耿耿,因為當初是貓選擇了你。

人生苦短,哪還有多餘時間留給不對的人:難道人類有時真的笨到這樣傻傻分不清嗎?

人類,就是有時太傻,有時又太認不清事實了!

別再忍受豬隊友,請慎選往來對象,慎選朋友!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