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得到沒肩膀病 你要快逃

搞不懂主管,工作就會費神又沒效率!本文告訴你如何看穿主管,並傳授正確的應對之道。例如,假如主管怕事又墨守成規,一腔熱血與創意老是被打槍,該怎麼辦?這類主管最大的問題,在於缺乏安全感,他做任何事的動機往往都是出自恐懼。

主管得到沒肩膀病 你要快逃

沒安全感的主管往往會畫地自限,只求待在舒適圈裡保平安。圖片來源: Nadia Hatoum樂威壯

他對自己在組織的地位極度不確定,因此會極力避免造成任何動盪。他不願意冒險,也不會提出任何創新想法。他害怕自己的頂頭上司,無論上頭交代什麼,他都照做。他不希望你和他的同事說話,怕你讓他丟臉。他不會挑戰任何東西,行事低調隱晦,平常很少溝通,也不解釋任何事情,他不希望被你看穿他的膽小。簡言之,他最在意的就是保住飯碗。

這種主管對你的期待是什麼?他希望你跟他一樣保持低調,不要掀起任何風波。他會說:「做好分內的工作就對了,別問太多問題。」他會要你把頭壓低,避免引起任何注意。別奢望他會挺你或向別人推薦你,他的目標就是過日子而已。無論如何,他最在意的就是你不要讓他在主管面前難堪。我知道這讓人感到沮喪,但確實有很多主管是這樣的,或符合部分特質。那麼,你該怎麼做?如何調整自己的態度與行為?

幫主管重建信心,如果沒用就快逃

首先,協助主管計算風險。找出可以施力的方向,然後輕輕地敦促他採取行動,同時讓他知道你有得到其他團隊支持,讓他無後顧之憂。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第二,宣傳主管的成功事蹟與優良品格。不管你怎麼想,你和他是命運共同體,你的名聲和他的名聲是密不可分的。變成他的最佳公關,嘗試影響其他人對他的觀感。

第三,當他的共鳴板,讓他更有信心。如果他敞開心胸,多告訴你他的想法與疑慮,你就愈有機會協助他增加自信。

第四,幫他和公司裡有力的高階主管牽線。如果你人脈比他廣,幫他打入一些圈子。

最後,耐心與主管長期對話,讓他了解團隊需要更多的指引、需要產出更好的成果、願意接受更大的挑戰。過程中記得小心拿捏分寸,讓他知道你隨時準備接受挑戰,同時讓他相信,團隊可以承擔更大的任務。如果他感受到你的信心,他自己或許也會信心大增。

假如上述方法都無效,我只能建議你,最好趕快擺脫這類型的主管。他的作風正在扼殺你的創意,阻礙你的職涯發展。如果他沒有任何進步,不妨把自己的狀況告訴人資,借助內部徵才管道找尋其他機會。如果你無法轉換到其他部門,就考慮離開公司吧。你可以忍受某些類型的主管,但這種風格完全無法幫助你的發展或職涯。這種主管等於品牌剋星,他看不到未來沒有關係,但你肯定不想和他一起向下沉淪。想辦法幫他一把,或乾脆離開。

做好向上管理,就是成功的經理人!更多《經理人》工作機會在這裡~
■ 冠麗數位_ 專案經理人(台中市)
■ 吉峯通訊_專業經理人(屏東縣)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