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為想成功,就讓工作占滿自己的人生

有些人經常在公司留到很晚,也不是在處理公事,而是在做一些無關緊要的工作或私事,只是怕早點離開會被人說閒話,或只是在等老闆離開。明明人在公司,但心早已飛出門外,這樣的加班究竟意義何在?

不要因為想成功,就讓工作占滿自己的人生

圖片來源: martinak15樂威壯

當然,也有些人一旦全心投入了工作以後,或許是使命感,也許是責任感,可能單純是自己放不下。即便下班了,人已不在辦公室,心卻還繫著工作,許多解決方案、執行細節或工作行程一直在腦袋裡打轉,這根本不算是下班,只是離開公司、換了地方繼續工作而已。

你已經下班了,也請記得要讓自己的心跟著下班,若還掛念著工作,那表示你根本還沒下班。

你真的願意為了工作,犧牲掉那麼多人生?

願意全心投入工作固然很好,以前的我也很常把工作帶回家,或是在私人時間想著工作,但長久下來,發現這樣對自己的身體及心理都造成很大的負擔;同時,也對身邊的家人與伴侶不公平,人明明在家,卻沒有好好陪伴他們。直到自己慢慢改變工作方式,盡量準時下班,將事情做有效率的分工,也充份信任同事的處理能力,下班之後除非必要,一概不處理公事。現在回想起來,這樣的改變並沒有讓工作成效降低。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下班後不再思考工作,並不等於不認真工作,反而是好好休息、好好放鬆,這樣才有充沛的精力繼續接下來的工作。或許,有些人覺得認真賺錢才會有生活品質,但也別為了賺錢而毀了生活品質。

對於事業有使命感很棒,願意承擔起工作責任更值得讚揚,想要迅速完成交辦的任務也沒有錯。但是,那些愛你的人並不需要你多麼飛黃騰達,他們只期盼所愛的人能平安健康,多一些彼此陪伴的相處時間。

累了就休息,成功的定義並非單一

請不要一直使勁往前衝,而是懂得休息再向前。走累了就要休息,你已經很努力了,讓自己好好喘口氣並沒有錯。

請試著放下「就是因為不肯犧牲自己時間才不會成功」的執拗。

除非是自己創業,否則我們那麼努力了,但得利的還是那些公司大老闆。 完成自己的份內工作,行有餘力再幫忙同事,這樣就已經是功德圓滿,不然還要犧牲多少才夠呢?

成功的定義並非單一,能夠好好體會並享受生活,那也是一種成功。

或許有一天,你會發現最成功的不是自己努力認真工作,而是終於懂得適時休息。好好休息,聽起來簡單,但其實,對於認真的人來說並不容易。調整步伐、放鬆身心,工作其實更能做得又快又好。今天好好工作了,也請好好休息,明天又是美好的開始。

不必給自己太大壓力,放空心思,就是一種讓自己可以重新開始的方式。請給自己一點時間。無論是放鬆的時間、相處的時間、思考的時間、原諒的時間、接受的時間,或者是幹譙的時間。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威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