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昧包容只會害了自己!是你的,就要宣示主權

別再任人踩你的腳了!「別人」的霸道絲毫沒有任何正當性可言。他們之所以會這樣,全是因為你「包容」了。但他們踩住你以後,會繼續爬到你頭上,最後還把你的頭壓進水裡!要懂得平靜地表達你的主見,一旦有人撈過界,就要捍衛自己的空間!

一昧包容只會害了自己!是你的,就要宣示主權

圖片來源: Tomi Tapio K樂威壯

「貓似乎以無所事事為榮。在家裡霸占一個比狗更好的窩,也不會因此感到不好意思。」──米歇爾‧圖尼埃,法國作家

我們當中有很多人,經常因為害羞或缺乏自信,不太敢在「別人」面前表達主見。我們不敢聲張、不發一語,不好意思說自己覺得「別人」實在有夠聰明,或至少夠有自信,勇於獨排眾議,大聲表達他們的立場和見識……但仔細一聽,他們常常是在胡說八道呀!

「別人」是誰?是你、是我,我們都是某人的「別人」。如果「別人」占據的空間比你多,那也是因為你把空間讓給了他們。這就像在家裡一樣:櫃子越多,囤的東西就越多!

「別人」是否漸漸壓迫到你的空間?有時候更得寸進尺,最後甚至騎到你頭上來?這時,想想貓怎麼做吧!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你去踩一踩貓的腳,看看牠會有什麼反應!你一定能聽到牠們的不滿,也許還能親身感受到貓爪子插進你的小腿呢!

所以,別再任人踩你的腳了!「別人」的霸道絲毫沒有任何正當性可言。他們之所以會這樣,全是因為你把空間讓給他們了,是因為你自己妥協到這種地步,因為你「包容」了。但他們踩住你的腳以後,會繼續爬到你頭上來,最後還把你的頭壓進水裡!

像貓一樣魅力十足且有個性,與透過打壓別人得寸進尺以哄抬自己,這兩者是非常不同的。

貓會使用牠們應當擁有的空間,不因此打壓其他使用者,但絕不容許別人來踐踏牠們的小天地。牠們是以這種方式平靜地宣示主權,不會故意扮演暴君,也絕不接受臨時演員的角色!

要懂得平靜地表達你的主見,一旦有人撈過界,你就要捍衛自己的空間!你絕對可以扮演比臨時演員更好的角色!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