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心!埋藏在被唱衰下

沒有堅持的人,會被所有的事情擊敗。 美國開國元勳,《憲法》起草人之一亞歷山大.漢密爾頓
你所堅持的事情是什麼?你燃燒熱情的柴火是什麼?如果不找到這件事情,所有的決心與努力其實是不堪一擊。

野心!埋藏在被唱衰下

你有堅持的事情嗎?你有夢想嗎?

有點年紀後,你會發現整個社會好像共謀似地,硬塞了很多框架和限制給你:要有個穩定的工作、要存錢買房、要準備買車、要開始計畫結婚生小孩、要讓父母出門的時候可以把你的三子(車子、房子、兒子)拿出來炫耀,如果你能讓他們跟親戚朋友的小孩比薪水,又能比贏的話,那真是皆大歡喜了⋯⋯。

若你沒有想要堅持的夢想,只要時間一長,很快就會被這些罐頭價值擊敗,生吞活剝,你會討厭自己怎麼這麼沒有用,會痛恨親戚朋友的孩子好像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夠得到上述那些東西,你會過一天算一天,被這個社會約定俗成的價值所左右,隨之浮沉。

這時候,那些向這些價值投降的朋友,會跟你說那叫做「穩定下來」,叫做「長大」,事實上,他們只是完全搞不清楚自身的價值在哪裡,就先繳械投降了。 沒有堅持的人,會被所有的事情擊敗。

因此你必須找到自己相信的價值,而催生出你的野心與行動,進而讓你持續堅持和下苦功,最後的成果才能夠撼動人心。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去做就對了!並且重複去做!

有了價值核心,點燃了野心,付諸行動後,才是一連串失敗與考驗的開始,若你要走沒人走過且沒有既定規則的路,當然會失敗成千上百次的。

你會被所有人唱衰,會被父母親戚看不起,會一再地懷疑自己,也可能撐不下去,中途放棄。但只要對得起你自己,你可以聳聳肩,輕鬆地放下。

你知道甘地曾經說過這樣的話?「一開始他們忽視你,接著他們嘲笑你,後來他們會打擊你,然後你會獲勝。」

若要達成理想與野心,過程一定是困難的,你必須像愛迪生一樣不斷嘗試。有個在台灣不常用的英文字叫做Iterative,雖然字面上的翻譯是「迭代,重複(說或做)」,但是進一步解釋就是不斷以不同方法嘗試。

每次重複稱為每個迭代,每個迭代中,你會嘗試不同的方式去改善想要的結果,直到你達成目標為止。

人生到目前為止的累積,不都是一個個迭代堆積出來的?從學走路、說話、寫字開始,有哪個現在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的能力與技巧是你第一次就能成功的?

現在與過去的差別只在於,現在有群體的壓力,但是過往多半來自親人朋友的鼓勵罷了,若當初有人笑你走路走不好,你是否不學走路了呢?

如果沒有辦法找到自己的價值與大野心,要如何面對十五歲時的自己呢?

還要執著於安穩的小確幸嗎?

更多藝文出版產業工作機會,請上
雲門國際事業http://goo.gl/xlFnn7
康軒文教事業http://goo.gl/dkHX9n查詢。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超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