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關鍵人物 願意為你偏心

你是否認為「人不可以偏心」、「萬物皆平等」?假使你這麼想,代表你還不太懂人性。

讓關鍵人物 願意為你偏心

圖片來源:Constanza樂威壯

人很難不偏心,多數人會根據與對方的親疏遠近,偷偷在心中排順位。第一位一定是自己,接著是家人、伴侶,再來是朋友,依此類推。

舉一個極端的例子,即使在這一秒鐘,世界各處仍有成千上萬的人因為戰爭、意外、饑荒正不斷死去。看到類似的新聞,一般人的反應都是「好可憐」。但要是這時自己的牙齒痛了起來,或看到小孩回家身上有擦傷,一定會把注意力轉移到自 己或小孩身上。

在學生時代,我們都看過某些學生總是能得到老師的偏愛。仔細想想,我們都能從他們身上找出一些特點。例如,成績突出,能拉高班上平均分數,或是擔任班長,替老師管好全班秩序。這些特點都有一個共同之處,那就是能替老師帶來好處。所以說,偏心是人之常情。我們必須先承認這個事實,接著去思考,怎麼樣才能贏得別人對自己的偏心。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