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鳥愛推工作,聰明菜鳥找出弱點反擊

初入職場時,那些老鳥看準我這菜鳥「好欺負」,常把許多「雜差」往我身上推,讓我每天忙得暈頭轉向,而他們卻在一旁納涼看我手忙腳亂地不斷出糗。

老鳥愛推工作,聰明菜鳥找出弱點反擊

圖片來源: NEC Corporation of America樂威壯

只是時日一久,我學聰明了,開始以牙還牙。

「阿得,你幫我把這份資料送到縣政府人事室……」有個老鳥中的老鳥老龔,最常使喚我為他跑腿,如果我不聽差遣,他就威脅說要跟老闆告狀,或把我考績打丙等,剛開始心想:不是有人說過「吃虧就是占便宜」嗎?於是我只好逆來順受。

但,一年後,我看穿他的手腳,更找到他的弱點──愛在辦公室裡,用色腥羶的語言騷擾女同事,尤其愛吃菜鳥女同事的豆腐,雖然她們都不加理會,但,我聽了覺得噁心,趕緊把他那許多下流的話錄音,然後換我使喚他幫我跑腿,要是他不從,我就會把他叫到一邊,將錄音檔放給他聽,並告訴他可能也會拿去放給老闆聽。他雖然氣得臉紅脖子粗,卻又無可奈何,只能乖乖聽我差遣,我要他往東,他還不敢往西呢!哈!

哦,這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妙招,讓我不吃虧又占了便宜!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