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上司約私下單獨見面,我該怎麼辦?

異性上司約下班後單獨見面,感覺有點奇怪,但不去又怕得罪長官……該怎麼做才好呢?

異性上司約私下單獨見面,我該怎麼辦?

圖片來源: Gabriel Gama樂威壯

網友提問:

公司經理約我吃飯,我先以晚上有進修課程婉拒了,但經理接著問是否能改約假日,還說看我哪時方便,他都可以調整時間。我問不能在公司談嗎?經理只說,有事想和我商量,但必須在外面說,而且要單獨見面,不能約同事。我覺得有點怪怪的不想去,但他是我的直屬上司,職務權力很大,該怎麼辦? (宜蘭,陳小姐)

yes123回答:

從你的敘述來看,有點難判斷經理是有要事討論,還是有其他企圖。即使是私下單獨約在其他地點,還是可能討論工作。例如長官想帶屬下一起跳槽,就不適合在公司討論,也必須避開其他同事,當面詳談。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不過,也可以理解你擔心經理是否想假公濟私、有不良企圖。不妨先靜觀其變,若經理沒再提,暫且不主動回應,同時也觀察經理的態度是否愈來愈誇張。從說話的態度和言詞,大概能看出一二。假如實在擔心,私下遇到經理時,可以暗中以手機錄音,萬一將來遇上糾紛較能自保。

若後來你決定赴約,可約在公眾場所,並且自行前往,婉拒經理同車接送,也可先說明之後還有其他事,會有其他朋友來找你。

另外,也可以商請經理不認識的朋友,先到約定地點附近(若是餐廳,可請朋友坐在其他桌),有朋友幫忙暗中留意,也許你會比較安心。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超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