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身菜味 也能和公司平起平坐!

身為上班族,一定要有自信!即使剛進公司,也沒必要畏首畏尾。無論公司如何安排,一定要有「絕對沒問題」的自信。這麼一來,你就能用對等立場和公司打交道。

滿身菜味 也能和公司平起平坐!

圖片來源: Samuel Mann 樂威壯

我剛進日亞化學時,是被安排在產品開發課上班。產品開發課是公司的產品生產源頭,而且也是足以左右公司未來發展的重要單位。雖然名義上如此, 但事實上,日亞化學平時沒有必須積極研發產品的業務,所以產品開發課反而成了無所作為的「倉儲課」。公司高層為了節省支出,產品開發課包括課長在內, 總共只有四名成員。

剛進公司就安排到如此沒有朝氣的部門,相信很多人都會覺得不滿意吧?如果進了這種部門馬上提不起幹勁上班,我一點也不意外。但我對如此發展並不在意。因為我剛進公司時,可以接受自己被安插到任何一個部門。不管是跑業務、行政還是人事,我都覺得無所謂。當然,我個人最希望自己能在專門研發的部門中工作,但既然是剛進公司的新人,我認為沒必要對自己的工作考量太多。

老是想著自己應該被安排到何種部門,並不會幫助你產生成功的契機。如果一個剛進公司的新人,打從起步時就在計較哪個部門最合自己的意,其實在心態上,早就讓自己屈服於公司的安排了。

陷入這種狀態後,會不斷感到迷惘,思考也會變得較為消極。原本的實力不但無法發揮,就連創造能力也會大為下降。等到公司需要你有所表現時,就會因狀況不佳而無法發揮真正的實力,久而久之,就會漸漸成為迎合組織的上班族之一。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因此,我認為當一個上班族,必須要有行得端坐得正的自信心。即使是剛進公司的新人,也沒必要顯露出畏首畏尾的態度。面對各種安排,你要保持著自己絕對沒問題的自信。當抱持著這樣的自信,你就有辦法用對等的立場和公司打交道。

所以我到日亞化學上班,不太在意自己會被安排到何種部門工作,因為我有從事任何工作都認為自己絕對沒問題的自信。也許有人會認為,一個沒跑過業務也不懂企業管理的人,一旦到了相對應的工作現場,怎麼可能還會有自信呢?

其實,我想強調的,不是由實務上的經驗所產生的自信。即使有經驗,但由此產生的自信卻相當不可靠。尤其從不純熟的經驗中所產生的自信,更是一種極其危險的東西。一旦因為不純熟的經驗而遭遇到失敗,你的自信就會讓你墜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因為你會從否定自己的經驗中, 開始否定自己的人生,而當一個人否定自己的人生,就等於是對自己宣告死亡。將實務上的經驗所產生的自信,作為穩定自我情緒的基石,在根本上就是一種錯誤的作法。

例如,知名大學畢業或知名企業出身的人,常常會對自己的身分地位感到自信。他們習慣將自己的工作經驗視為上天的恩寵,甚至認為重要的程度就等同於自己全部的人生。但在他們引以為傲的表面下,通常是沒有任何值得大書特書的實績。這點我或許應該要反過來說:他們之所以沒有任何實績,正是因為他們那種半瓶水響叮噹的性格使然。他們能夠依靠的擋箭牌,也不過是平庸無奇的工作經驗而已。

當他們必須在充滿競爭壓力的社會裡和他人正面交鋒時,那淺薄如紙的經驗反而會成為讓自己經不起考驗的累贅。當他們只是紙老虎的事實被攤在陽光下後,如果還無法承受這種恥辱,就會在不知不覺間逐漸被社會淘汰。最後只能窩在居酒屋中,將自己當成企業界的大人物一樣,把過去的豐功偉業掛在嘴邊,不斷對他人強調自己曾出身於知名大學。

雖然他們出身於知名大學、企業,自以為充滿了不怕任何困難的自信,甚至認為其他人的程度比不上他們,但私底下其實很害怕比他們更有能力的人會突然出現在面前。他們所表現出的自信,只不過是逞強罷了。

只要有自信,經驗少也能領高薪!更多《無經驗可》的工作機會在這裡~
■ 洧銓國際_銷售助理(新北市)
■ 藝珂人事_電銷人員(台北市)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