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有沒錢的辦法 ,我衝到菲律賓學英文

在五、六年前,沒有人會去菲律賓學英文。先別提菲律賓腔了,在剛好發生香港巴士槍擊案,最後造成八人死亡。家人當然全力阻止。

沒錢有沒錢的辦法 ,我衝到菲律賓學英文

圖片來源: Comfreak 樂威壯

錢絕對不能成為阻擋自己的理由,沒有錢有沒有錢的辦法。……我立志要找到便宜又經濟的遊學方式!

我的逃亡雖然衝動,卻不是沒有想法:第一站一定要去學英文!這不僅是因為要在國外生活三年,語言是最基本的能力,更攸關身為一個專業人士的自尊。能考上律師代表中文不算太差,但我卻有著很難啟齒的爛英文。除了努力外,更重要的是才能。有人在國民教育下就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但那人就不是我,我在學生時代最大的弱點就是英文,上台背課文還需要靠同學提點,這是一直讓自己很自卑的部分。不僅如此,職場上遇到英文文件時,也是避之唯恐不及,常常都要安慰自己,因為老天爺是公平的,如果連英語都嚇嚇叫的話,那就考不上律師了。所以我也不怪老天爺,決定要靠自己去克服! 我的第一站一定要去遊學,一定要能開口說英文!

要解釋在菲律賓學英文這件事真的很不容易,因為在五、六年前,沒有人會去菲律賓學英文。先別提菲律賓腔了,在剛好發生香港巴士槍擊案(編註:發生於二○一○年八月二十三日,一名被革職的菲律賓警員為要求當地政府恢復他的職務,在馬尼拉劫持了一輛香港旅行團旅遊巴士,最後什麼?!與警方爆發槍戰,造成八人死亡。︶的這個時刻,去菲律賓已經不是學不學得到英文的問題,根本 在人身安全上就有很大的疑慮。家人當然全力阻止,但好險我也沒有說服他們的打算。

旅程從一開始就不存在堅強的理由,選擇到菲律賓遊學當然也不可能說得出什麼深奧的道理。但事出還是有因,在安排第一站的時候,我就發現﹁為什麼小時候去遊學的都是有錢同學﹂的真相,因為就算是最便宜的加拿大,我都負擔不起。不過錢絕對不能成為阻擋自己的理由,沒有錢有沒有錢的辦法。若要將旅程延長,不僅要開源也要節流,我立志要找到便宜又經濟的遊學方式! 而事實證明真的有,就在某天翻閱報紙的時候,竟然發現有旅行社在推廣菲律賓遊學—這真的是老天爺在偷偷幫我!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是韓國人開辦的。不去還真不知道,菲律賓人對韓國有種莫名的崇拜,且非常喜歡韓國文化;韓國人在菲律賓也如魚得水,他們利用菲律賓採用英語教育的優勢,聘用便宜的菲律賓老師,設立物美價廉的語言學校,提供韓國學生短期在國外遊學。這樣的語言學校以三個月為一期,其實幾乎所有的課程安排都是以三個月為單位,而且也很少有學生會待超過三個月;就像是一個跳板,期滿後可以選擇去更標準英語系的國家留學,或是打工度假。由於師資便宜,可以提供一整天的英語學習環境,這是其他國家的遊學所辦不到的。不過這種像是先修班一樣的設計,是不建議英文已經有一定程度的人前往,因為學校裡大部分的學生與教材都集中在初級到中級階段。

前往菲律賓遊學這樣一個特殊經歷真的需要很大的篇幅來分享,因為這算是自己人生眾多決定當中,最具創舉也最有收穫的一個。我選擇的學校在宿霧,分成兩個校區:斯巴達校區和有提供雅思課程的一般校區。兩個校區我都待過,也分別有不同的體驗。

一開始先到斯巴達校區,這裡號稱每天上課時數可以超過十個小時,包括一對一、一對四,以及大教室多人數的課程。所謂的一對一,就是一個老師對一個學生的方式,無論是聽說、讀寫都是一對一的課程。一對四是團體討論課,多人數的課程則可以自己選擇,有新聞、電影或是特殊考試講座(如多益)等等。每天第一堂從早上的六點四十分開始,是的,你沒有聽錯,菲律賓的一天超早開始的。從六點四十分上到八點十分後,才可以去吃早餐。接下來從八點半開始,就是一連串的必修加選修課,除了午、晚餐外,一路上課到晚上九點,課堂間幾乎都只有十分鐘的休息時間。漫長的一天才剛結束,明天又重複再來一次。這裡的課程不像大學一樣每週重複一次,而是每天重複一樣的課卻是不同的內容。換句話說,今天早上十點是聽說課,明天早上的十點依然是聽說課,作業也不是一週交一次,是天天都要交。如果你問我這樣密集的課程要怎麼寫作業,這就是重點了,

你以為九點下課後就可以玩了嗎? 不是的,下課後就是寫作業的時間—自習室永遠人山人海。

這樣的課程安排,讓我發現原來人的一天可以那麼長,每天的奮鬥都令人精疲力竭,呼呼大睡。但我幾乎在第一週就能開口說出足以讓人理解的英文了,雖然不是很高級的英語,卻是能跟外國人交流的一大步。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