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沮喪的?教你10招擊破負面思考

漫無目標的你,對人生感到沮喪無助嗎?你絲毫不知道眼前的方向嗎?看著別人過個幸福美好的生活,難道只有自己被上天遺棄嗎?不要再自怨自艾了,教你10招絕竅,讓你輕鬆擊破負面思考!

有什麼好沮喪的?教你10招擊破負面思考

圖片來源:[Paul Velgos]/Getty Images

1.單一事件勿悲劇化

當你把獨立的單一事件,視為人生長期的悲劇,這會導致你毀了自己的前程。像是求職時被拒絕,你要告訴自己「我一定會找到工作,只是需要多一些時間。」而不是把求職事件悲劇化,並對自己說我這輩子都找不到工作了!

2.停止不斷反覆思考

你曾經跟家人、朋友吵架後,花了很多時間一直在反覆思考為什麼自己會講錯話?下次如果碰到對方該說什麼?事情環節哪裡出錯?當你陷入負面反芻,糾結相同問題時,是沒有辦法做好事情,反而只是陷入負面情緒思考中。

3.不切實際毫無益處

每個人都想預知未來,不論透過算命占卜或其他方式,一心只想跳脫目前生活處境,幻想有一天、一個月或一年,我一定會如何如何,但是能幸運成真的人,卻是少之又少。與其想太多太久遠的事情,不如把當下眼前的事做好。

4.不要思索過往生活

我之前到底該做什麼,或是不該做什麼,一直思索過往生活模式,這是相當毫無意義的事情,過去就過去了,要把握的是現在,就接受你已經做的最佳決定,老想著過去只會讓你更焦慮,老想著未來只會讓你更擔心。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5.伸出雙手碰觸對方

如果你不工作,或是害怕人群,這都是因為你感到人生沮喪。可以透過尋求社會給你協助,讓你得到支持,也有更多人有相同的情況與處境。即使是一點小打擊、小沮喪,你都可以向人訴苦,這才會讓你感受到你的靈魂。

6.建構每日例行公事

即使你不喜歡,也要確保你每天同一時間起床,同一時間吃飯,即使你不感到飢餓,避免在沙發上睡整個晚上,假如你失業或感覺生活品質下降,建立每日例行公事也就更重要。它可以給你規律的生活,讓你合作無間。

7.避免黑白極端思考

黑白極端思考百害而無一益,內心總是在想「我是輸家」、「沒人愛我」、「我都沒有工作」。你要去思考為什麼會踏上錯誤的方向道路,並想辦法去處理灰色地帶,漸漸地才會有所啟發與領悟,而不是總是處於極端思考的漩渦中。

8.真實確認內心想法

就算你感到沮喪,負面情緒纏繞心中,但事實上真正發生如預想中的壞事情況卻是少之又少。你要去想辦法判別負面想法,並傾聽自己內心真實的聲音,告訴自己正面積極的能量,才能讓你走出陰暗的黑白世界。

9.選擇長遠終極目標

先從最簡單做起,設定一個明確有方向的目標,確保它是可以達成、有報酬和時間限制的。像是決定你這周的工作進度,慢慢推進到更長遠的人生目標,當你一件件達成的時候,就是你已經戰勝未來方向的時候。

10.對你自己更好一點

用你自己的表達方式,先試著和自己進行對話,再去思考如何和他人對話,會有哪些情況出現,我們通常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對待有兩套標準,現在開始,你要對自己更好一點,這會讓你達到更完美的人生境界。

原文出處:〈Depressed? 12 Mental Tricks to Turn It Around〉
http://goo.gl/bIfO9C,Health.com網址http://www.health.com/health/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