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無端苛待或排斥你,該怎麼辦?

有時候,即使你已經盡力了,你非但無法順利與對方套交情,他還會濫用職權影響你的工作,阻撓別人推薦你,或故意不在適合的時機口頭表揚你,目的是打擊你對自我與能力的自信心。

有人無端苛待或排斥你,該怎麼辦?

有人無端苛待或排斥你,請保持屹立不搖之姿,自我砥礪很重要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自我砥礪便很重要,因為在大多數情況下,只要你是實力派的優秀人才,別人怎麼對待你幾乎與你無關,但與你挑起他們的情緒大有關聯─你讓他們不滿,所以他們設法讓你懷疑自己,甚至把你逼到糟蹋自我的處境。別掉進陷阱!請保持屹立不搖之姿,並不斷練習以下的主張,就能幫助你度過這種艱困的局面。

有人無端苛待或排斥你,該怎麼辦?

1.我盡全力了,平心而論,我知道自己做得很好。
2.我不該把對方的排斥反應看成是針對個人,主要的問題出在他身上,而不是我。
3.我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對方破壞我的工作、事業或自信心的動機是什麼。
4.關於對方的動機,我做出的假設可能不是他對我不好的真正原因,所以我更有理由說服自己這一切不是我的過錯。
5.我會在事業和生活中凸顯正面積極的回饋與人際關係,盡力減少對方對我的自尊心、名聲或職涯產生負面影響。
6.我必須提醒自己,我無法讓每個人都喜歡我或尊重我,至於那些不支持我、不支持我的事業的人也許是他們缺乏安全感和本身的問題,與我無關。
7.我會專注在這段關係或互動過程中的積極面,不讓接連不斷的消極面壓垮我。
8.我會將注意力轉移到下一份新專案、新關係或新環境,不再為眼前的麻煩人物苦惱。
9.我不再嘗試改變對方對我懷有的荒唐、不合理厭惡感,轉而認識其他樂觀進取的人。
10.今後,我會更努力迅速觀察到麻煩人物的警訊。假如我給他們任何掌控我的權力,他們本身的問題就會不斷困擾我。有機會的話,我也會視情況請求其他人應付他們。
11.假使我任由別人的消極態度拖垮我的工作進度,或者打擊我的自信心,就會變成他贏我輸。相反的,我要成為贏家,絕不會向工於心計的人低頭,不讓他們的消極態度打倒我。
12.我很能幹、有才華、聰明、勤奮,值得受到表揚和取得成功。
13.我相信有些人可能覺得我對他們的地位構成威脅性,或者我讓他們感覺不安,所以他們才會不自覺的在我背後捅刀。
14.我會專注在盡力把工作做好,也明白別人不見得會誠心讚美我。
15.我相信許多人都不懂得如何得體的待人或與人為善。我不會刻意放大別人的惡形惡狀,但會重視自己有沒有以公正、尊重、適時應務的態度待人,並將這種價值觀當作自己的言行基準。
16.我不怪罪自己,將這段關係當作學習經驗:回顧過去,我本來可以做哪些不同的事情,來幫助情況產生不同的結果呢?我們的溝通模式要怎麼在溝通方式、頻率或地點方面更有效呢?

為了盡量減少與共事夥伴或朋友之間的衝突,下列七點是你不應該透露的資訊。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1.向任何人透露即構成違背信任與道德的商業機密。
2.會使其他家庭成員陷入危險處境的家族祕密。
3.你現在與誰有婚外情,或者你以前與誰外遇。
4.你的配偶(或戀情對象)的床上功夫好不好。
5.任何你從六點鐘播報的晚間新聞看到或從國內報紙讀到的反感內容。
6.對上司/同事/公司總裁/消費者/客戶心懷不滿。
7.帶有種族主義、性別歧視、抗老或反對任何宗教或文化的言論。

圖片來源: 攝影師: cottonbro ,連結: Pexels 樂威壯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