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最低、最被輕視…基層員工其實壓力超大

企業的基層員工通常被認為工作較簡單、貢獻較低又需要被指導和管理,因此薪資是最低的,除非家裡有錢,否則基層員工會有很大的生計壓力,還必須為省錢而付出較多的心力。

收入最低、最被輕視...基層員工其實壓力超大

圖片來源:Soon樂威壯

再者,基層員工因收入低和層級低甚至被認為能力低和產值低而往往被輕視。

除非運氣好,否則基層員工的主管通常是最菜的基層主管,管理和領導能力通常是最差的,可能使基層員工的日子很難過,也可能使基層員工學到錯誤的觀念和行為,皆不利於其工作生活品質和職涯發展。在實體環境方面,基層員工通常很接近顧客或機器設備,隨時可能被顧客責罵或受傷。

基層員工的四周大部分也是基層員工,如果缺乏幫助、激勵和輔導,基層員工可能陷於無助並缺乏自信,群體也容易瀰漫悲觀或憤恨的氣氛,亦不利於工作生活品質和職涯發展。再者,許多基層員工原本就來自於社會基層,其日常生活可能也有類似的情形。

收入最低、最被輕視、主管糟糕、加薪升遷無望、工作和日常生活不愉快等各種原因都可能使基層員工的壓力比其他人更大,如果能保持一般程度的樂觀積極就值得高度尊敬。總之,許多基層員工的壓力很大,而產生壓力的大部分原因不是他們自己造成的,他們需要幫助、激勵和輔導。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