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賣更快!5個業務一定要懂的電話行銷優點

想讓自己業績長紅?在這個「數位時代」,人人都強調Email銷售、經營社群媒體,然而,珠寶公司Metal Mafia創辦人Vanessa Merit Nornberg,提供五個傳統「電話銷售」無可取代的優點,強調電話銷售才能創造與客戶真實連結的機會。

打電話賣更快!5個業務一定要懂的電話行銷優點

圖片來源:NEC Corporation of America樂威壯

1.快速找到正確窗口

當你欲向企業提案,手中有著一長串對方公司相關人的聯絡資訊,但是寄出一封封郵件卻都得不到回音,最後才發現你所聯絡的人並不負責此業務,或者早已離職。 電話聯絡可以解決此問題,你可以在兩三句話內了解是否找到目標人物,若非,也能請求對方協助取得正確的窗口,省去其中往來的等待時間與損耗精力。

2.即時問與答

成交的關鍵在於對客戶的了解與溝通。當你寄出郵件詢問產品需求,對方並沒有回覆的急迫需要,更何況面對新客戶,在尚未建立關係的情況下,對方並沒有義務、動機要回覆。

電話銷售則讓對方「無處可逃」,在一問一答間有效率地取得較全面的資訊,還能隨著客戶的回應修正問題,進行延伸性的探討,最後再依客戶需求傳遞切中痛點的產品價值,以及隨後的議價等等。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3.避免誤解

相較於口語,文字由於每個人的解讀不盡相同,在溝通上風險較高。客戶可能誤解你的提案,甚至沒有接受到所欲傳遞的產品價值,更糟的是你毫不知情並且沒有轉圜的餘地。

電話銷售將文字還原成較真實的樣貌,你可以透過對方說話時的細微之處,例如停頓、語調上揚等等來了解他是否明白剛剛介紹的內容、對於所提出的利益是否感興趣……,達到即時的解釋與溝通。

4.提高成交效率

許多業務喜歡在線上接觸客戶,認為可以方便、快速的將大量資訊傳遞給客戶,然而這卻不一定有助於成交。

會點開標題為「新產品推薦」的郵件的客戶已經不多,即使看了,也可能在隨意掃視後擱置一旁,久而久之便淡忘此產品,甚至忘記「你」這位業務員。

電話銷售才能創造對話,對話需要對方的注意力,注意力能引起購買的考量,考量造就最終決定。

5.建立客戶關係

加個FB、Line好友只是製造互動機會,然而真正的情誼只建立在真實的接觸上。 當你與客戶見面或電話聯絡,對方才能感受人與人間傳遞的溫度,話筒傳來的一句問候勝過通訊軟體的賀歲訊息。越快往線下發展,才能越快建立起關係,當對方給予信任與肯定,便能培養長期、穩定的合作。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