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交辦,升遷才會快!

許多人誤以為交辦就是「將工作丟給其他人」。然而真正的「交辦」並非只出一張嘴,而該將工作與責任結合。也就是將工作交辦給他人時,賦予對方相對的責任。

懂交辦,升遷才會快!

圖片來源: Maryland GovPics樂威壯

許多人誤以為交辦就是「將工作丟給其他人」。工作內容繁雜而委託其他人處理部分業務,並不是我樂見的交辦方式。因為並非自己出一張嘴,之後把工作丟給周圍的人或部下,就能擺脫「自己做比較快」這種病。這樣一來,周圍的人與部下只是代替你處理,如果最後順利完成,功勞還是你的。

若你持續這麼做,同事絕對會離你而去,並口耳相傳對於你的評價,像是「在那個人身邊,總是得幫他擦屁股,一點好處都沒有……」若彼此是學徒制那種師傅、徒弟的關係,或許不成問題,但在現在的團隊和公司,這一套完全行不通。

或許有人會想:「『交辦卻不將工作交給對方』豈不矛盾?」那麼,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我主張將工作與責任結合。也就是說,將工作交辦給其他人時,賦予對方相對的責任。令對方負責一個小卻完整的專案,並賦予對方相對的責任,而非只是只請對方處理專案的其中一部分。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如此,受託的人將充滿幹勁。失敗是自己的責任,成功則是自己的功勞

「將工作與責任結合」的做法對仍在熟悉業務的人或許太早,但對已經能夠獨立作業的人來說十分重要。

學會交辦技巧,打通晉升之道!看更多《培訓幹部/主管》工作機會~
■ 光泉牧場_基層培訓主管(桃園市)
■霈翰國際_儲備幹部(台北市)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