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沒熱情,每天都想離職!前輩只說了一句話…

像我本身所學是企管,卻踏入非自己所學也沒興趣的金屬加工業擔任業務一職。每天都想離職,心底交戰幾個月也記不得了,直到前輩告訴我一句話……

工作沒熱情,每天都想離職!前輩只說了一句話...

圖片來源:Luca Volpi樂威壯

若能找到與自己所學相關的工作那是運,不然只能認命,更多時候是不得不為五斗米折腰,像我本身所學是企管,卻踏入非自己所學也沒興趣的金屬加工業擔任業務一職。工作看似簡單,到工業區與科學園區接洽有需要改進機台或需要製作金屬製品的公司,薪水高於一般工作許多。想說只是去接洽而已,不料進公司便被要求記住許多金屬材料、工法,時間很緊湊,都還未完全牢記,便開始跟前輩去各公司接洽。

工程師在專業領域都很專精,但也總是認為每個人都跟他們一樣厲害,對於需求總是講不到一成,就認為對方都懂,且每個人都忙碌,講話速度之快,常令我毫無頭緒,完全不知道對方講的是什麼,一天下來東奔西跑,除了累,還多了重重的挫敗感,尤其是看到對方露出不耐煩瞧不起的眼神,那更是傷人。

每天都想離職,心底交戰幾個月也記不得了,直到前輩一句,過去我也這樣撐過來的,我可是國文系,我可以,你也一定可以。於是我改變態度,像個海綿不停地學習,不懂就請教金屬加工師傅,他們會煩躁,但我仍死纏爛打甚至比他們的學生更渴望學習知識,久了,他們便願意傾囊相授。漸漸地上手,且開始聽動行內外那進步是感受得到,成就感讓我拾回信心,慢慢地可以給客戶建議,那瞧不起的眼神慢慢地轉變成佩服的眼光,尤其當知道我非本科系畢業時,投以敬佩的眼神之成就感變成我所追求的目標,離職的想法也漸漸消逝。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