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本質,讓人活得越堅強

我擔任過全日本美少女大賽的評審,那年共有一萬五千人以上報名,最後有二十名少女站在評選的舞台。在眾多的參賽者中,我選了像可憐小狗,卻不起眼的她,因為….

寂寞的本質,讓人活得越堅強

圖片來源: Shih Wei Chan樂威壯

● 什麼是藝人?

「藝人」是一個不可思議的詞,那是一種職業的名稱嗎 ? 那麼,那些人的工作到底都在做些什麼呢?

我見過許多藝人,甚至被稱為偶像評論家。

提到偶像,通常第一印象就是不太會唱歌。跳舞、演技比偶像好的人比比皆是,要說他們是美女嘛,也不見得。也有人即使不是美女、即使身材不怎麼好,仍享有超高的人氣。

真的很不可思議對吧!偶像到底都在做些什麼工作呢?

是不是「讓人喜歡的工作」呢?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粉絲因為喜歡某位偶像而買CD、去看演唱會或者入手寫真集,不僅限於偶像,這可說是全體藝人的工作。

就我而言,我的工作就是比任何人更早喜歡那名偶像。

意即,「喜歡的專家」。

我曾擔任過全日本美少女大賽的評審,第七屆的那年,共有一萬五千人以上報名,最後一共有二十名少女站在評選的舞台。

透過評審的討論決定得獎者,冠軍和各種獎項的人選都已決定好。

可是,我不敢苟同。

有一個候選人令我非常在意,她是一個外型十分嬌小的女孩。歌唱得並非特別好,演技也不甚純熟,臉蛋和身材更是不出眾。

但是……卻令我的胸口莫名鼓動。

該怎麼說好呢?

就好像被丟在路邊的小狗。

「不可以丟下這個女生不管,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我必須做點什麼才行。」 老實說吧! 我「喜歡」這個女生。

強烈要求一定要頒給這個女生一個獎項,但是幾乎得不到其他評審的贊同。 只有一人意見與我相若,主辦大賽的藝能事務所奧斯卡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的古賀誠一社長。

「可是已經沒有備用的獎狀和背帶了……」

「社長!獎狀什麼的一點也不重要!如果不選那個孩子,一定會後悔的!」 於是,突然再追加一名評審特別獎。

當舞台上出現她的名字,小女生以驚訝的表情站起來,走近舞台中央,是那名就好像被丟棄的小狗的少女。

她笑容滿面。

啊啊,太好了。

我一定就是為了看到這個笑容。

嬌小的女孩孤立在燈光閃爍的舞台中央。

她是十一歲的上戶彩。

更多工作機會在這裡~
■ 可爾必思公司_網路行銷企劃(台北市)
■ 北澤股份有限公司_品管儲備幹部 (高雄市)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