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面試短到不行 該怎麼補救?

相較於看似好感度很高的多次面試,另外還有許多應徵者面臨到截然不同的情況,那就是簡短到不行的工作面試。

如果你的面試短到不行  該怎麼補救?

圖片來源:[Thomas Barwick]/Getty Image

例如說,假設你剛參加一場全程歷時僅十分鐘的工作面試,面試官一開口就說他忙得要命,匆匆問了幾個問題後就立刻結束「面試」。從此你沒再接到這家公司通知,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往下問。

在現實中,這樣愚昧的面試官本身應該是接受離職面談的候選人。這種對待方式既不專業、不厚道,也令人無法接受。首先,一場僅十分鐘的面試根本稱不上面試,充其量只是一場簡介;再者,這家公司從此沒消沒息,即使連拒絕信也沒有,進一步表現出徹底不專業的態度。

如果面試官只能撥出十分鐘來進行面談,應該盡早知會應徵者,至少有希望趕在他抵達面試會場之前通知他。況且這樣的面試事實上根本不應該舉辦。無論哪種處理方式,後續都應該再安排一場面試才對。如果面試官是因為重大案子的關鍵發展而變得太忙,他應該致歉並重新安排時間。

你可以這樣做: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假設你沒有做出任何會換來短命面試的蠢事,像是在等待區破壞某件家具,你或許會想寫封電子郵件給面試官的主管或人力資源的主管。

如果你真的想找點樂子,那就寄給這家公司的董事長。這類電子郵件應該要簡潔有力,舉例來說:「今日我與X先生或Y小姐面談某職位,我猜你或許會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在這時候,撰寫短句或條列式重點描述經過。

你可以在結尾處這麼說:「我對遭受這樣的對待感到十分失望,但我確定這並非貴公司對待應徵者、客戶或大眾的一貫風格。」

你寄出這類訊息絕對不會蒙受什麼損失,而這家公司的回應則會讓你明白,是否值得你再為它多花一分鐘。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威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