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不是美德!準時下班的才是好員工

加班不是一種美德,不加班而能準時下班才能證明自己的實力。

加班不是美德!準時下班的才是好員工

圖片來源: Elsie Lin樂威壯

一回神就發現已經是下班時間了。重新檢查看看今天的計畫,一切按照預定計畫進行,就能不必在意周遭的視線下班回家了。

具有成功資質的人,絕對不會加班。

下班時間就好好回家,覺得準時下班是理所當然的人,才是會成功的人。

日本好像有不少人抱著工作狂的心態。這些人傾向認為加班工作的人都很努力,生產力高,對公司有所貢獻。當然其中不乏許多評價很高,或是受人愛戴的人。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但是,事實上完全相反。真正優秀的人不必加班。他們一定都會準時下班。

人到底為什麼會加班呢?

細想其中緣由就明白了。一個人若是必須加班,那是因為他沒辦法在時間內完成工作。

而原因之一,就是因為那個人缺乏技巧和能力。

明明就覺得:「假如是我的話,只要這點時間就能完成工作了吧」,但是實際上卻沒有能力完成。這就是所謂的實力不足。

加班的其他原因,也有可能是時間管控的預測出了錯誤。覺得:「這份工作應該可以在設定的時間之內完成」而訂定了計畫,但是卻沒有順利進行。

總之,就是你的時間管控失敗了。

無論是何者,幾乎都是因為工作磨磨蹭蹭浪費時間,才招致需要加班的結果。

加班不是美德

那麼,不加班的人,到底都是些什麼樣的人呢?

不用多說,當然是擁有工作技巧和能力的人。

「在這樣的時間之內,我應該可以達到這樣的成果」,才是能正確進行時間管控的人。

這種類型的人不會無謂地加班。不加班就是不浪費時間,而且能在既定時間之內得到巨大成果。

請不要認為加班是一種美德。不加班而能準時下班才能證明自己的實力。

試著建立平時就能果斷處理掉工作,能在時間之內達成工作成果的形象吧!如此一來,就能毫不顧慮地準時下班了。

當然,為此你也要拿出看得見的成果,展現你的實力。長此以往,成功必定指日可待。

本節重點

真正優秀的人不會加班

加班是因為「失敗的時間管理」

「準時下班」是自己實力的證明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超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