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比起帶小孩,還是回去工作比較快樂

我一結婚連生兩個兒子,應是幸福洋溢的日子,只是幸福日子隨著妯娌入門、家庭成員增加,我的壓力也跟著來了。

全職媽媽:比起帶小孩,還是回去工作比較快樂

圖片來源: torbakhopper樂威壯

兩位妯娌是國中老師,而我是在家帶兩個幼兒的家庭主婦;平時聚會,公婆親戚言談已讓敏感的我備感壓力,過年時最是神經緊繃,兩位妯娌上班領她們的薪水,而我得跟老公伸手拿錢,獨自提早帶著兩個幼兒先回婆家打掃準備過年;公公生病,兩位妯娌照樣上班領她們的薪水,而我得帶著兩個幼兒陪公公看病領藥……

直到大兒子念小學,小兒子念幼兒園,這6年多的日子,藉著吃美食、嗅香氛、逛街散心、約姐妹聊天、回娘家吐苦水……一時的轉換心情有,但直到我修完教育學分,考上小學教師、主任,才永遠解決了我的壓力來源。明天一定能更好,提升自己後,不用美食、精油、逛街花費,不再向姐妹、娘家倒垃圾,還定期有一筆穩定的收入,這時的欣慰滿足感是永遠的。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