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加班還可帶孩子上班!我的公司福利超好

身旁的親朋好友得知我一畢業就待在這家公司,也從未興起轉職念頭,深覺不可思議。掐指一算,竟然也要滿四年了。

免加班還可帶孩子上班!我的公司福利超好

圖片來源:Matt Lucht樂威壯

我任職的公司是一間外銷公司,百分之九十的客戶來自歐美地區,以台灣職場環境而言,為了配合客戶的上班時間,加班加到晚上八、九點實屬正常,但我們卻從來不加班!主管為了給予大家更多的時間參與家庭活動,六點一到,便開始趕員工回家,事實也證明,客戶並不會因為我們未立即回覆郵件而抽單,業績依舊穩定成長。有此上司,員工夫復何求?

另外一項特別的福利莫過於「臨時托兒所」了,主管本身也是一位母親,所以她更能體會若小孩子有任何狀況做父母親的會有多擔心,因此,無論員工的孩子是為了什麼原因而無法到學校,主管一律寬容員工將孩子帶來上班,我甚至親眼見到主管出借平時休息用的躺椅,只為了讓發燒的孩子可以有更舒適的午睡環境。

很多人讚歎我的穩定性高,殊不知是主管以人為本的經營態度留住了我,雖然公司沒有紅利股票可以領,但她卻給了我們更珍貴的無形資源。要我說,我們公司的福利可好到打敗了台灣無數的大企業呢!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威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