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這5件事 新的一年升官加薪!

主動、積極擬定升遷計畫,並在主管面前展現自己的能力,將可以大大提高被上司青睞的機率,而不再被動等待伯樂發現。

做到這5件事 新的一年升官加薪!

圖片來源:Cydcor樂威壯

美國知名管理顧問Robin Camarote於《Inc.》雜誌網站,分享工作者可以如何在6個月內逐步擬定升遷計畫,讓升遷的康莊大道走得一路順遂。

1.整理過往成績

如果等到升遷申請或績效評估前一週才在準備資料,那就太遲了!提早6個月,將確保升遷機會勝券在握。首先,收集欲爭取職位相關所需能力指標,以及梳理過往參與專案、負責項目的成果。透過回顧過往對於公司的貢獻,分析自己在升遷申請時的優勢和可能遭到質疑的地方,評估自己是否能夠勝任這份新工作,另外也可以及時發現自己能力的劣勢,提早開始規劃補足自己弱勢能力的課程或學習進度,在6個月之後的升遷申請不會輸在起跑點。

2.安排一場與主管的會面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透過直接與主管面對面的洽談,不僅能夠表達自己升遷的企圖心,還能夠詢問相關問題,檢查你的自我評估是否符合職位要求,甚至是準備一場能夠展現自我能力的報告,邀請主管以他的角度進行評論,讓未來升遷考核時的表現能夠更切中所需。

另外,詢問在主管眼裡,是如何看待自己對於公司的貢獻,以及帶給組織的改變,也能掌握自己在公司的角色真實定位,避免許多人總是無知地認為自己對於組織貢獻良多,然而以組織的角度來看,卻是麻煩人物,到最後在考核時,被刷掉還不知為什麼。無論主管在會面時給予自己的反饋,是好還是壞,請接受它是個非常寶貴的資訊,能夠讓你從他人角度看事情,提早改正自己的缺失,而不再陷入自己的盲點中。

此外,主動提出會面、介紹自己,會讓主管對你的印象更加深刻,而特別需要謹記的是,在會面、報告過程中,除了盡力展現自己的能力以外,關鍵的重點仍在於你能夠為公司做出什麼貢獻,未來若自己在公司的角色改變,能夠為公司帶來什麼好處。

3.聯絡過往社交網絡

升遷之路除了靠個人努力之外,還可以靠過去所建立,同事、同業和客戶的人脈,為你剷除重重障礙。透過接觸具有影響力,或者與升遷計畫相關的同事、上司,可以更清楚地了解考核的眉角,並且可以透過關係的建立,讓個人在相關人士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能由他們從旁遊說,讓面試官擁有好印象。另外,提早聯絡過往客戶,持續提供優質的服務,除了鞏固自己在客戶中的地位以外,也能在面試人員探詢客戶的評價時,為自己的評分大大加分。

4.觀察公司發展方向

每個企業都有屬於自己的核心價值,從此價值作出發,來觀察所屬的公司,從過去到現在是如何追求核心價值以及安排發展方向,去思考自己在未來能夠如何以一己之力協助公司追求更卓越的成就,進而擬出具體的方案,展現個人對於公司的深入了解以及忠誠度。

升遷固然是為了追求自己更好的成就,但若公司沒有成功發展,自己也無法擁有在個人領域上的成功。因此,在安排升遷計畫時,將公司的發展方向為計畫的大原則,並能讓主管認為你的想法都是為了公司著想,而感到信任,將可以讓自己升遷成功的機率大大提高。

5.定期調整升遷計畫

在經過一連串的資料蒐集、評估,還有與上司、相關人士的諮詢過後,就可以開始擬定屬於自己的升遷計畫,並與時俱進地根據公司經營的變動,來調整自己的升遷計畫,以防自己理想中公司發展方向,與上司所想相去甚遠,而造成主管認為在升遷申請時,你不適合在當時擔任此項工作,白白錯失機會。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