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老闆竟要檢查包包!不接受還被批太瞎

某天我正準備下班時,老闆突然叫住我說:「妳還沒給我檢查包包!」當時還很年輕,不知道怎麼拒絕,只好跟大家一樣打開包包接受檢查,但是心裡很不舒服……

下班前老闆竟要檢查包包!不接受還被批太瞎

圖片來源:Maria Morri樂威壯

剛畢業時到一家藥局工作,某天正準備下班,老闆突然叫住我說:「妳還沒給我檢查!」我先是愣住,才發現其他同事正在櫃台前排隊,接受老闆檢查包包,當時很年輕,不知道怎麼拒絕,只好跟大家一樣打開包包接受檢查,但是心裡很不舒服,返家後立刻打電話表示無法接受,要辦離職。

老闆解釋因為之前有員工偷竊,所以現在工作人員離開前都要接受檢查,雖然他覺得我乖巧懂事,但不能讓我成為永久的特例,會被其他人講話。

我雖然心情有被安撫下來,也得到慰留,但因為真的無法接受往後會被持續檢查包包,所以還是堅定地表示要離職。老闆也沒有勉強我留下,但聽說老闆和同事都覺得我的離職理由超瞎,個人覺得如果我同意每天被檢查包包才超扯呢!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