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比賽,意外發現自己的天賦

一直以來,半工半讀的生活,已經養成了我務實的觀念。讀了電子科,想說有學歷就好,但是,天分是沒辦法埋沒的……

一次比賽,意外發現自己的天賦

圖片來源:timo goodrich樂威壯

而我的夢呢?

其實隨著家境的改變,早已消失不見。

一直以來,半工半讀的生活,已經養成了我務實的觀念。國三要畢業時,每個同學拿著各學校的報名表準備去報考,但觀察敏銳的老師發現我卻連一張報名表都沒拿。

我說:「是的,老師,我打算直接就業。」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老師驚訝的問:「怎麼會?」

沒錢繳學費的事我不好意思說出來,只能淡淡的說:「不知道要唸什麼……」(是啊,我真的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此時,老師說了點醒我的一句話:「你工藝、美術都是班上前茅,為什麼不依自己的興趣去考復X美工?」

對齁,於是猶豫的我去拿了報名表。

但在拿報名表的同時,聽到了同學的對話:「聽說季展的材料費都很貴……」於是,我又打了退堂鼓。

回到家後,便將報名表丟在桌上。媽媽因此也注意到我要升學的事,她執意要我報名,不要擔心學費的事。就這樣,在媽媽的要求下,我去報名參加了考試,也如願的考上了。

可是……可是……學費真的是很大的負擔啊!然後,我做了一個愚蠢的決定:我放棄了美工科,改讀了電子科。

呵呵……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滿好笑的,自以為是的主意。

讀了電子科,想說有學歷就好,其他就不在乎了。但是,天分是沒辦法埋沒的。一次校慶比賽,規定每個人都必須要參加一項科目的競賽,有美工、製圖、電子、鉗工……等。我挑了自己喜歡動手做的手工藝──鉗工。

這次的鉗工比賽,主要是將一塊一公分厚的鐵,用鋸板鋸成等角三角型。這聽起來很簡單,但對我來說,還滿有挑戰性的。

因為個性的關係,我對自我的要求很高,希望等距、等寬,角度、尺寸也都必須要一樣, 所以我將一天比賽的時間都花在了這塊三角鐵上。

不斷的丈量,不斷的修改,要將誤差做到零為止。不準就重做一塊,就這樣,不知不覺就做了三塊。其中一塊自己覺得滿意,還將工藝課學的拋光技術給運用上,把鐵塊拋得亮晶晶的。

這時,在旁邊吃泡麵的同學看我多做了兩塊,便要求我送給他們。就這樣,我的三塊三角鐵就一起參加了這次的鉗工比賽。

說來好笑,從小沒拿過獎狀的我,隔天卻被老師告知,我拿到了鉗工比賽第一名,而二、三名正是跟我要的那兩位同學。

嗯……這個意思是說,一二三名都是我包辦了!(這真的有點誇張。)

星期一週會頒獎,我在眾師生面前領了生平第一個第一名,同時也是全校第一的獎狀。

這可能是老天爺在暗示我,我以後會吃這碗飯吧!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