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3 年 1 月 12 日

家居布局有缺陷如何補救?

房子如果有缺角,對家宅影響很大。缺西北東北不利男人事業身體子孫,缺東南西南不利女主人。如果居家格局有缺角,可以用五岳之首吸收億萬年精華之純泰山石填實化煞,同時還能夠排除干擾、祛除雜念、調節室內氣場能量,使居住者更加專心致志,奮發向上,對成功能起到重大作用。

閱讀完整文章 家居布局有缺陷如何補救?

不良飲食易導致攝護腺肥大症

吸煙:香煙中的煙堿、焦油、亞硝胺類、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質,不但可以直接毒害攝護腺組織,而且還能幹擾支配血管的神經功能,影響攝護腺的血液循環,也可以加重攝護腺的充血,容易導致攝護腺發炎。

閱讀完整文章 不良飲食易導致攝護腺肥大症

眼睛小而凸的人脾氣暴躁,見識短

眼睛的形狀通常能夠反映出一個人的心性好壞,比如眼睛大而圓,眼珠黑白分明的人愛恨分明,目聰心慧,有自己的主意,做事仁善利中;眼睛小小圓圓的人心口不一,做事多貪,多為私利。一起來看看,眼睛小而凸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閱讀完整文章 眼睛小而凸的人脾氣暴躁,見識短

陰陽五行正解

五行當中,木代表的是少陽能量,如同陽氣在春天的表現。所以,統稱為春木,分列四象當中少陽之氣。火代表的是太陽能量,如同陽氣在夏天的表現。統稱為夏火,分列四象當中太陽之氣。金代表的是少陰能量,如同陰氣在秋天的表現,統稱為秋金,分列四象當中少陰之氣。水代表的是太陰能量,如同陰氣在冬天的表現,統稱為冬水,分列四象當中太陰之氣。

閱讀完整文章 陰陽五行正解

不懂拒絕~更傷感情!

拒絕他人是有技巧的,要充分考慮對方的心情和感受,巧妙地拒絕對方,讓對方明白你的苦衷,又不覺得自尊受到傷害,這就是拒絕的藝術。 圖片來源: Henry Burrows樂威壯 無論生活還是工作中,我們總會遇到各種讓人無法接受的事,究竟該如何處理或拒絕這些事呢?這是一門學問,拒絕他人,又不讓他人因此不滿或生恨,是需要一定技巧的。 舉例來說,在酒席上被勸酒,可能許多人都遇過,但能否安然脫身,則要看個人的智…

閱讀完整文章 不懂拒絕~更傷感情!

下班前最怕聽到的一句話是?

要下班了,但這一句話肯定會讓所有人心都碎滿地了~~~~~ 要下班了,冷不防老闆就來這一句話,而且是…常常(小聲說),這時該怎麼處理呢?當然就是回答有或沒有事了吧~ 總不能每次都用可憐的眼神轉頭看同事吧…如果你是回答沒事的話~~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如果回答沒事的,那就代表這份差事不就是為你而準備的嗎?那如果回答有事的話呢? 如果是回答有事的,老闆才不管你…就算手邊有…

閱讀完整文章 下班前最怕聽到的一句話是?

月薪25K 小資女4年滾出百萬金

越是領死薪水,越不能呆呆存錢,這是炘世紀數位資訊營運長楊倩琳的理財哲學。 她年輕時也只是小資族,卻摸索出理財方法,快速累積她人生的第一桶金。 「咔!」時針指向十二點,上班族忙碌的半天結束,「小確幸」的午休時光到來。此時,在台北市大安區炘世紀數位資訊的會議室,反而亮起了燈,白板上寫滿各種財經專有名詞,一群平均不到三十歲的女性員工眼神炯亮,等待著被財經知識給「填飽」肚子。 這是炘世紀數位資訊營運長楊倩…

閱讀完整文章 月薪25K 小資女4年滾出百萬金

治療攝護腺發炎最易走進的錯誤觀念

糾正:大多數慢性攝護腺發炎屬濕熱和血淤型,單純的腎虛很少。補腎的中藥有調節下丘垂體性腺軸的作用,可促進攝護腺液分泌。因為發生炎症時攝護腺排洩不暢,這樣一來症狀就會加重。亂用補腎壯~陽的藥物,等於火上加油。所以,先消炎再補腎才是正確的方法。

閱讀完整文章 治療攝護腺發炎最易走進的錯誤觀念

八字十二長生解讀——帝旺

十二長生中,臨冠過后便是帝旺了,在臨冠中我們講了一個人開始做官,應該算是走上正路,到了帝旺就是要達到頂峰。這個階段也是人生命力最旺盛的時期,如日中天,是生命力的頂峰,而一過頂峰,便漸走下坡。

閱讀完整文章 八字十二長生解讀——帝旺

八字看你何時能買上房子

在八字命理中,日干代表你自己,而印星代表房屋、長輩等,故,一般來講,如果你的八字中月干為印星,同時日支也為印星,那么,恭喜你,你買房的事情基本上不用的操心,自有長輩給包辦,并且,你擁有自己的房屋的時間點一般會在你二十歲至二十五歲之間。其按八字命理講,一般是在身旺的流年,具體大致是,如果你的日干為甲乙木,則你的買房時間點在虎、兔、龍、羊之年;如果你的日干是丙丁火,則你的買房時間點在蛇、馬、羊、狗之年;如果你的日干為戊己土,則你的買房時間點在龍、羊、狗、牛之年;如果你的日干為庚辛金,則你的買房時間點在猴、雞、狗、牛之年;如果你的日干為壬癸水,則你的買房時間點在豬、鼠、牛、龍之年。

閱讀完整文章 八字看你何時能買上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