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 2022 年 9 月

別被公司當工具人!聰明人要懂得這樣利用公司

簡單來說,職場就是一種「利用」與「被利用」的遊戲:初入職場階段,企業利用年輕人青春的肉體;年輕人也反過來利用企業想培訓好用人才的意圖,雙方你情我合,相互利用。 圖片來源:Ryan Morse樂威壯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日前到扶輪社演講,分享自己面試高階主管人選時,最討厭聽到「我覺得在這間公司有很多學習的機會」。 但為什麼這句話不中老闆的意呢?原因很簡單,沒搞懂市場遊戲規則! 市場遊戲規則一年輕人起薪…

閱讀完整文章 別被公司當工具人!聰明人要懂得這樣利用公司

家私尺寸分吉兇,風水尺自有妙用!

尺法(風水尺):一日子房尺、二曰曲尺、三曰魯班尺、四日玄九尺。(尺具九寸、又曰魯班尺,乃木匠常用,一寸管一字,財、病、離、義、官、劫、害、本。內財義官本四字吉。)

閱讀完整文章 家私尺寸分吉兇,風水尺自有妙用!

看過來~五分鐘! 快速搞懂同事們的性格

人的性格分為四類,分別是力量型(Power)、社交型(Popular)、和平型(Peace)、完美型(Perfect)這就是俗稱的4P性格類型。當然,性格分類沒有對錯之分,其他性格分類對我們跟別人溝通也有很大的幫助。 圖片來源: AbsolutVision樂威壯 將性格分為四種類型,一方面可以使性格分類更加細化,另一方面也不至於太過複雜。讓性格容易辨識,這樣能讓我們更容易運用到實際的溝通中。 為了…

閱讀完整文章 看過來~五分鐘! 快速搞懂同事們的性格

《千里命稿》之八字人元

例如:癸卯 丁巳 甲寅 甲子 八字中水木居六,土金全無,當以身強無克制為患,然巳中藏有戊土并庚金,土能克水,金能制木,是天干地支雖屬無用,而支中所藏人元,獨可輔助其不逮也。

閱讀完整文章 《千里命稿》之八字人元

八字看跟什么人交往時要慎重

八字命理學有十神論命的說法,其中,十神當中就有劫財星這顆星宿。劫財在五行屬性方面,代表著與自身日元五行相同的星宿,因此也就代表著同類、伙伴、同事、同齡人。然,八字論命的過程當中,最講究的就是五行十神的中庸平衡。如若一個人的八字命格當中,劫財過旺,表現在其心性上,就容易斤斤計較,像鐵公雞一般一毛不拔。因此,和這些人在一起交往時,要留意對方會時不時給你使絆子,讓你毫無臉面。至于在消費請客方面,你也要準備成為買單的那一個吧。男命如果劫財旺還好色,容易見美色就起心思,也屬于愛挖墻角一族。

閱讀完整文章 八字看跟什么人交往時要慎重

看八字是怎樣揭示人的精神狀態的

看來,一個人的精神狀態,決定了你的幸福程度。具體來說,當一個人心態陽光,具有積極的人生觀,這個人看來社會,人生見聞,大多會感到到強烈的正面作用,生活中得到的快樂和幸福就多;相反,當一個人心態消極程度強烈的人,注意的焦點大多是社會中的陰暗面,人性的消極面,自然其精神世界也就是灰暗和悲觀的。那么,八字是怎樣揭示一個人的精神狀態的呢?

閱讀完整文章 看八字是怎樣揭示人的精神狀態的

由手相看你會轉運嗎

假如命運線出現了星型紋路,這就意味著你會有意外的幸運降臨而得到成功的機會,或許這也意味著你會有海外旅行的機會,或者調職、出差等,對你的人生產生有利的影響。

閱讀完整文章 由手相看你會轉運嗎

臉上哪些部位長痣不利健康

額頭正中的天庭部位長痣雖然對事業有所幫助,但卻會在一定程度上有害健康,需要特別注意。此外,印堂處長痣,呼吸器官較弱;眉毛處有痣,手部易受傷。

閱讀完整文章 臉上哪些部位長痣不利健康

辦公室風水之前臺

前臺在風水學中屬于明堂區,也就是聚氣納氣的地方,是極為重要的方位。布局得當,自然生意興旺、財源廣進。布局不當必然不利于發展,嚴重則會導致企業破產倒閉。所以,要結合業主命理、坐向方位、地理環境以及從事行業等綜合布局設計,使客人進到廳堂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這樣的布局才是成功的。

閱讀完整文章 辦公室風水之前臺

預防攝護腺發炎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2、避免久坐、憋尿:長時間的久坐憋尿會讓攝護腺受到壓迫和刺激,長此下去,就會導致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閱讀完整文章 預防攝護腺發炎需要注意哪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