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指、小指上有斗的人晚年生活安泰

食指、小指上有斗的人晚年生活安泰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我們都知道人的指紋是與生俱來的也是終生不變的。世界上絕對找不到兩個指紋完全相同的人。指紋,大致可分為“斗”(又稱為“渦紋”或“籮”,代表陰)和“簸箕”(又叫流紋,代表職陽)兩種。隨著指紋形狀的不同,也預示其人的性格和命運的不同。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只有食指、小指上有斗,其他手指皆為簸箕的人命運會怎樣。

一、食指、小指上有斗的人晚年生活安泰

食指、小指上有斗的人性格內向,心思縝密,老成持重,深謀遠慮,十分謹慎,缺乏積極性與冒險精神,喜歡追求平淡的生活,多思而少行動,只要安于平凡的生活,不要夢想會有橫財,妥善理財,晚年必能生活安泰。不要居住在靠水的地方,易惹禍端,外出旅行時,也盡量不要到有水的地方。

 二、食指、小指上有斗的人善解人意

食指、小指上有斗的人是個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人,對于另一半的選擇非常謹慎,不會盲目沖動,如果喜歡一個人不太敢主動表白,容易采用暗戀的方式。如果能夠主動一些,更容易找到理想伴侶。同時因為天生會體貼照顧別人,所以家庭生活比較幸福美滿。

三、食指、小指上有斗的女人性格溫柔

食指、小指上有斗的女人性格溫柔,處事圓通,自尊心強,孝順父母,友愛兄弟,克勤克儉,助夫益子。平時總是面帶微笑,待人親切,性格穩重,家庭關系密切,得到的援助大。在整個一生中災禍少,雖然不能掙大錢,但是能保持安定的生活。缺點是處事不得要領,常常想把事情處理好,但結果往往是白費勞累,勞民傷財。

四、手上有4個斗的人

  • (同一只手)表面明朗,內心孤獨。以個人為中心,完美主義者。愛情多波折。
  • (兩只手)低調。通情達理,有才有貌,深得周圍人喜歡,愛情一帆風順,適合在有關文字的領域發展。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