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 被發現重大缺陷? 原來它十分怕這個….

F-35 被發現重大缺陷? 原來它十分怕這個....

果凍威而鋼

試用散賣免費贈送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必利勁 https://www.5mg.tw/goods-132.html

美國空軍最先進的F-35戰機,在北約不久前舉行的一次大型演習中,暴露出了一個重大缺陷。

印度歐亞時報9月27日報導報導,6架美國空軍的B-52轟炸機在8月28日參加了”聯盟天空” 演練任務,飛越了30個北約國家,這被視為是美國對北約盟國的承諾,也是向俄羅斯發出警告信號。然而,演練中F-35戰鬥機的護航計畫卻出了狀況。

依照原計畫,來自美國北達科他州的米諾特空軍基地第5轟炸機聯隊的四架B-52轟炸機要飛越位於歐洲的北約國家的上空;另兩架B-52轟炸機則負責在美國和加拿大上空飛行。

原本,荷蘭皇家空軍的F-35戰鬥機負責護送其中一架B-52轟炸機,但這項護航任務隨後被突然放棄,因為F-35不能在惡劣天氣下飛行。

荷蘭國防部發言人在9月19日發佈的新聞稿中說 :”那天有雷電危險,因此我們決定不這麼做”。荷蘭國防部表示:”F-35A戰鬥機上曾被發現管道破裂,這些管道屬於機載惰性氣體生成系統(OBIGGS)。所有裝備F-35A戰鬥機的國家都被建議避開雷暴中心區域飛行,並用掩體或避雷針保護地面上的戰機。”

惰性氣體生成系統(OBIGGS)能夠確保在發生戰機遭遇雷擊事故時,將燃料氣體爆炸的風險降到最低。而OBIGGS管道破損會使得油箱得不到很好的保護。

美國軍事網站曾在今年6月下旬報導稱,在接受檢查的24架美國空軍F-35戰鬥機中,有14架發現了存在管路缺陷問題。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指出,這一故障缺陷似乎只存在於F-35A子型號中,但該型號也是F-35戰鬥機的大多數國際合作夥伴所裝備使用的型號。

報導也稱,在2014年OBIGGS系統經過重新設計之後,美國國防部也取銷了F-35在雷雨天飛行的限制。

F-35 被發現重大缺陷? 原來它十分怕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