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徐懷鈺、戴愛玲美聲賀同婚 網紅娘娘唱Rap喊發瘋

同志婚姻滿1周年,為了紀念彩虹驕傲月,由民間發起創作出全新彩虹公益歌曲,邀來新生代樂團Control T與魚丁糸團長可田攜手打造紀念歌曲”We are, We can be”,並由Ella(陳嘉樺)、徐懷鈺、戴愛玲等多名歌手,與黃小愛、黃氏兄弟瑋瑋、三原JAPAN 三原慧悟等多名網路創作者一起合唱,其中泰國網路創作者Alizabeth娘娘首次進錄音室就挑戰Rap,讓他搞笑直呼:”製作人發瘋了!”

活動發起人謝宜達說,”同婚專法已經一周年了,這一年來我們還是我們,但是我們更勇於表達自己。如同歌名We are, We can be,相信我們大家都可以勇敢做自己,不用再讓靈魂去愛上另一個聲音。”並透露最感動的是邀請Ella、徐懷鈺和戴愛玲時,3位都第一時間答應,甚至關心歌曲進度、有無需要協助等,相當暖心。

Ella錄完音後表示,很開心能為LGBTQ的族群朋友們發聲,並透過歌曲傳達溫暖力量;戴愛玲談到當時一口答應的原因是,知道同志會走得比一般異性戀還更辛苦,希望錄製這首歌可以給大家更多勇氣,這條路很長很遠,”我願意陪大家一起走!”;徐懷鈺則表示:”做任何事情總是會提醒自己要以愛為出發點,接到是公益合唱工作很開心能為公益出點力。”她也感慨,在這世事無常的2020,能夠用音樂的力量帶給大家更多的愛、更多正向能量,期望大家能在音樂的陪伴下,都能夠更堅強更幸福!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