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男存款千萬?台人精算後震驚

30歲男存款千萬?台人精算後震驚▲”30歲男存款千萬”超搶手?台人精算後震驚。(示意圖/翻攝Pixabay)
擁有一定的存款後,該如何透過理財規劃,將小錢滾成大錢,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的問題。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惑,”『30歲的男生存款有千萬』會不搶手嗎?”沒想到就有大量的台人精算過後直言”早就贏過80%的群眾了”,引起熱議。

30歲男存款千萬?台人精算後震驚
▲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惑,”『30歲的男生存款有千萬』會不搶手嗎?”。(示意圖/翻攝Pixabay)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PTT Boy-Girl板上PO出一篇”一事無成30男但有一千萬會有人要嗎?”的文章表示,”一位三十歲的台男,做著不上不下的工作,這輩子應該是不會再升職了,但是身上有一千萬元的現金與股票,請問這樣會很有市場嗎?是不是很沒有上進心?”此篇文章一出,立刻引起大量網友熱烈討論,留言區蓋起高樓。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1000萬,會穩定投資就好,一堆人搶”、”1000萬的價值,不用太多就算5%就好,等同一個年薪50萬的”、”一千萬應該可以年收50萬,加上工作收入破百萬不成問題”、”隨便也找到10%利息的,加上原本的薪水,可以過得還行”、”30歲擁有一千萬,大概已經台灣8成的人”、”一般人的世界,有個被動50萬收入當起手,幾乎躺贏80%的人了”。(編輯:王柏文)

Author: 威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