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犯太歲方位在哪里?需要注意什么?

2020年,犯太歲方位在哪里?需要注意什么?

年輪時針指向2020年立春時將正式步入鼠年,不知大家是否留意到,每到一年更替之際,身邊總有不少的人議論著犯太歲。但是很多人似乎忽略了環境的重要性,環境里包括生活地域,而每個地域空間也有獨立的方位,因此就有了流年方位上的一些規避。所以,想2020年在家居風水布局提升家運或個人氣運的來講,太歲方位是必須要清楚的。只有了解好哪些方位犯太歲了,才能根據方位做出相對的規避和布局,如此降低了風險,對自己或家人運勢也能起到關鍵的輔助。下面就為各位分析2020哪些位置是犯太歲的,也會講解有關犯太歲方位布局上的注意事項。

一、如何找準2020年犯太歲的方位

可參考下面的生肖年份方位查詢表,2020是鼠年,太歲方位就是鼠的宮位,鼠宮位在坎宮,也就是正北方,也就找準了該年的太歲方位。那么再來找歲破方位,與鼠相沖的是馬(午),在震宮,正南方。所以2020太歲方位在正北方向,歲破方位在正南方。宅居是坐北朝南或坐南朝北的,家里的大門或公司店鋪門,甚至自己臥室床頭在正北和正南都屬于流年(2020)年犯太歲的方位。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2020年,犯太歲方位在哪里?需要注意什么?

二、2020年在方位上犯太歲會有哪些影響

大多數生肖人只清楚自己生肖的犯太歲會帶來的一些不順,而方位上的犯太歲是整個宅居,里面所居住的人若是其元神比較弱,也就是平日身體就欠佳的,或是住在里面的人又剛好是犯太歲的,等于是雙重太歲臨門。比方說2020年里的鼠人,剛好是戶主人或家里賺錢最多的,不僅是鼠人本身的運勢下滑,而且是牽一發動全身,容易讓家宅氣運都低迷。

方位上犯太歲非常明顯的會讓居住在里面的人磁場受到太歲滋擾,2020年在犯太歲的流年方位上休息或工作,容易慢慢讓人心緒煩亂,要么過度亢奮不想睡,要么生理時鐘嚴重顛倒。整年里大概會在2個月內就非常明顯的感覺到自身時運不濟,工作效率降低,甚至家里無厘頭的瑣事都能讓矛盾加劇……。此外,若是宅居或店鋪大門2020年也處在太歲方或歲破方位的朋友們,還需要注意把控情緒,自己金錢上的要謹慎和理智,防止過于損耗或破財;對于別人的閑事八卦莫要參與其中,切記“訥言敏行”,以免災禍臨身。

2020年,犯太歲方位在哪里?需要注意什么?

卡瑪格 雙效萬艾可

三、2020年犯太歲方位注意禁忌和化解

清楚了犯太歲方位和大致的影響,那么不可能不去預防,凡事都需要在隱患發生前去防患,不論是對事對人都是一樣。方位上犯太歲也一樣是如同太歲在自己頭上坐著,每年犯太歲的生肖不同,而每年的太歲也會有所區別。那在2020年里犯太歲方位上,也是有需要避諱的禁忌,若是犯了會加劇犯太歲的力量,避開禁忌或找出相對的方法去預防化解,方能更好的扭轉頹敗,否極泰來!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2020年犯太歲方位忌修造動土

每年太歲神坐鎮的方位都是尊位,與之相沖的歲破位是對煞位視為與太歲沖撞,因此,2020年里,犯太歲的這兩大方位正北方向(太歲位)和正南方向(歲破位)第一大忌就是“不能動土”。大的地面挖掘、打樁、裝修住宅、包括在這兩個方位用釘子釘過多的裝飾畫或掛飾等,這些具有破壞氣場的行為,都算是動土,一定要嚴格注意。若實在是早有定制好的計劃必須要裝修的,建議各位找專業風水師傅選好吉利的日子和時辰,然后按一些習俗或儀式做好化煞事宜,如此再施工會降低不少的沖擊影響。

2、太歲方位忌雜亂潮濕和重物壓制

太歲方位是尊貴之位,這方位相當于待客之地,歲破之位相當于是歲君落座后正面第一眼看到的地方,所以這兩個地方都要整潔,不能潮濕雜亂或陰暗無光,更不能有重物壓制。重物如大的家私或沙發、冰箱等,好比貴客光鮮亮麗來到你家做客,你卻讓他坐在雜亂的地方,還讓其正對面第一眼看到污穢陰暗,并且還讓人家幫你扛東西,換誰都會認為這是不尊重他,何況是考察凡間凡人福禍的太歲神,如此讓太歲沾污又受壓,惹惱了容易家宅不安。所以2020年鼠年里,這兩個方位一定要保持明亮整潔。若是過于雜亂不僅是對歲神的不恭敬,也顯示出宅居人不善打理,長期如此,自然也影響居住者財運事業方面的運勢。

2020年里財運有所下滑的更不容忽視,除了打理好家宅整潔,讓磁場干凈,減輕污濁之氣影響外,求財之路不要過于急躁或貪大貪多,都容易在歲煞年份里應了財敗財破之劫。此外,2020年的財位也要保持亮而潔,想化解歲煞帶來的敗財局勢或進一步穩定財氣的,利用好2020鼠年里的三大流年財位,在宅居或公司布好聚財穩財局。這三大財位分別是利偏財(八白)的西北方;利事業人緣貴人(一白)東北方;以及利事業官運(六白)東南方。根據各自職業領域的情況來布置財位,讓整年里財氣生而有聚,聚集財源,事業晉升,財運亨通。

3、犯太歲方位忌臥

臥室如果在犯太歲的方位,不僅容易讓身體元神受耗,失眠或心緒不寧嚴重,若是有伴侶的,更會在犯太歲年份里姻緣破敗,矛盾爭吵都是小事,嚴重的就是出現他人侵占自己的愛情城堡。因此睡床不宜安放在犯太歲方位,盡量移動位置。

4、2020年犯太歲位綠植擺放忌“多”

每年的流年太歲方位不同,而九星里的吉兇飛臨方位也會有所變化,譬如上一年2019年豬年,正北方是利于文昌官祿的四綠飛占居方位,如果是擺放綠植多些是有利的。但是,2020年的鼠年,你還如去年一樣擺放過多綠植,那就是煩惱是非口舌不斷了。為何如此?皆因2020年里是三祿星在坎宮正北方“安營扎寨”,此星是滋生家庭矛盾或事業小人,甚至生活里口舌是非不斷的“小人星”,綠植越多越明顯,所以減少綠植擺放,以免生旺其的戾氣。已經有口舌是非的,事業職位有人空降或晉升出現阻力的,多留意一下自己辦公桌或家里正北方太多綠植或太多水了。

5、犯太歲的謹記祈福和積善

2020年里有五大生肖的朋友們犯太歲(鼠、馬、羊、兔、雞),定要多做積善積福之事,年初可前往有太歲神供奉的場所上香祈福,通過恭敬之心,得到2020歲神盧秘將軍的護佑。而且太歲神并非是兇惡之神,就好比犯太歲也不見得所有犯太歲的都會運氣不好,犯太歲的年份是無喜便有禍,家里有喜也可弱化兇性;但能有喜慶之事的犯太歲人自然也是福報厚重之人,而每年輪值的太歲神,其實就相當于是考核“老師”,從多方面觀察犯太歲人的積累福德來給出獎懲;所以一定要心懷善念對眾生,心存敬意對歲神,如此好運定能臨身。

源自:起名網

Author: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