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容易破財的生肖,需扎緊口袋!

2020下半年容易破財的生肖,需扎緊口袋!

果凍威而鋼

2020庚子鼠年已經過去一半多一點了,有的人在這過去的大半年里面贏得較多機會,再加上自身運勢不錯,從而獲得較多的財富。而有的人卻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導致事業或者工作受到影響,在收入方面也不盡人意。那么在接下來的半年里面,有哪些生肖需要扎緊口袋,有破財的可能呢?

生肖鼠

生肖鼠五行地支為庚子,而2020又是庚子鼠年,乃是本命年,值太歲,也就是民間俗稱的太歲年。也就因為犯太歲的緣故,他們的運勢可謂是高低起伏,跌宕不平,可能一不留神就會惹來投資不善而虧本,也或許是人際關系不好而引來紛爭和矛盾,而且還有前途受阻等等各種問題出現。在今年的下半年,更是有兇星“喪門”來犯,不僅諸事不順,而且還有破財的可能。屬鼠的人在今年下半年,本身運勢就不是很好,再有兇星前來作祟,這就得提醒鼠寶寶們要發揮自己最大的特長,謹慎小心,扎緊口袋,盡量避免大的投資,交朋友也要多方考察,避免上當受騙。

生肖蛇

生肖蛇在2020年有幾顆大的兇星作祟,使其在事業方面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響,收入不盡人意。屬蛇人精明睿智,頭腦靈活,做事認真負責,學習能力也很強,即便是遇到一些困難也能憑借自身能力輕易化解。他們在今年雖沒有太好的運勢,但如果稍微謹慎小心一些,倒也可以順利度過。屬蛇的人在今年的下半年,只因有兇星“白虎”和“劫煞”來犯,使他們更有破財的可能,尤其是不能做一些大的投資,在工作或者事業方面也要多留點心,以免遭到小人的陷害,導致錢財受損。但只要小心提防,就可以避免錢財外流。

屬馬人

生肖馬在2020庚子鼠年沖太歲,各方面運勢受到一定的影響。另外就是庚子年乃是金鼠之年,五行屬金,生肖馬地支為午,五行為火,火乃克金,五行相克對于屬馬人的運勢自然也是非常不利的。他們雖有一顆強大的內心,能夠接受命運所帶來的一切麻煩,但也難免會覺得身心疲憊。屬馬的人在今年下半年,本就有沖太歲的原因而導致的財運不佳,再加上還有兇星“大耗”作祟,這也就使得他們更有破財的可能。但如果他們可做好理財規劃,合理的控制自己的消費,在多方面謹慎小心一些,扎緊自己的口袋,謹防錢財外流,一切都將不一樣。

生肖雞

生肖雞五行地支為酉,與流年太歲子相破,又稱破太歲。在破太歲之年難免會有破財,口舌,以及小的災難降臨。雖說屬雞的人一向精明能干,又有一定的經濟頭腦,但是在破太歲之年,似乎也很難逃脫煩惱之命。他們在今年下半年尤其要注意,可能還有大的破財之象,如不多加防范,說不定就會被騙或者失財。屬雞的人本就很有事業心,做事認真負責,在錢財管控方面不是很擅長,總是管不住自己的錢包。他們在今年下半年財運也不是很好,收入也是大打折扣,如果再不扎緊自己的口袋,減少沒必要的開支,恐怕年底真的會有經濟危機。

生肖羊

生肖羊在2020庚子年害太歲,易犯小人,丟錢財,還可能會遭人陷害,發生口角等不利因素。他們頭腦聰明,動手能力強勁,只要想到了馬上就會付出行動,通常得到的成果也是較為滿意的。屬羊的人性格很好,不愛與人計較,常常與人為善,人際關系本來很好,其運勢也還不錯。但是在今年下半年,因為害太歲的緣故,還有兇星作祟,不僅運勢不佳不說,還有小人從中作梗。即使自己已經很努力了,還是不能得到領導的認可,收入也不盡人意。而且他們在下半年還有破財或者是被騙的可能,凡事都需小心謹慎,盡量扎緊自己的口袋,防止錢財外流。

阿拉伯擠奶法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