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支持關中天請給本文一個讚 「驚人數字」曝光

館長:支持關中天請給本文一個讚 ▲館長發起”支持關中天請給本文一個讚”活動。(圖/記者宋原彰攝、飆捍臉書)
中天電視關台風波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0日)強調,中天執照不是撤照,而是到期是否展延的問題,除了是法律規定,也是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獨立審查職權,行政院不會介入,話雖如此,輿論反中天的聲浪不歇,網紅館長在臉書發起”支持關中天請給本文一個讚”活動,短短2天已高達18萬人響應。

館長:支持關中天請給本文一個讚
▲館長(左)去年6月攜手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凱道發起”反紅媒”遊行,吸引大批民眾到場聲援。(圖/資料照)

館長18日晚間約7點在粉專PO文,”你如果支持關中天請給本文一個讚,讓台灣的政治人物看看。”截至今(21日)上午9點多,該篇貼文按讚數已突破18萬,留言數多達5356則,共有1620次分享,數字驚人。

去年6月23日,館長和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發起”反紅媒”大遊行,數萬名民眾擠爆景福門,館長發言嗆:”商人有祖國、藝人有祖國,網紅也是可以有祖國的”、”有些東西你(大陸)可以用錢買到,但尊嚴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賣給你”、”你要用任何方式侵略台灣,那是不可能的事”!(編輯:楊穎軒)

館長:支持關中天請給本文一個讚
▲館長全文。(圖/飆捍臉書)
Author: 卡瑪格